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2019招商銀行南京分行垂直馬拉松挑戰賽開跑

2019-12-03 17:55: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29日招商銀行南京分行23週年行慶之際,“攀登向上,紅動巔峰——2019招商銀行南京分行垂直馬拉松挑戰賽”在南京招銀大廈激情開跑。52個代表隊、20位個人選手們化身“梯客”,用攀登的勇氣和向上的決心展示了一場健康積極、振奮人心的垂馬賽事。

(供稿 金融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9招商銀行南京分行垂直馬拉松挑戰賽開跑

“攀登向上,紅動巔峰——2019招商銀行南京分行垂直馬拉松挑戰賽”現場

  上午9點18分,由招商銀行南京分行的各位領導為垂馬挑戰發令,比賽正式鳴槍起跑。選手們從1樓大廳出發,到46樓樓頂撞線,“水泥叢林”的梯客們跨過1344級臺階,釋放本能,全速挑戰216.8米垂直巔峰。

  本次賽事為許多垂直馬拉松愛好者和渴望參與的業餘選手們提供了一次強度適中又不乏樂趣的體驗。比賽分為團隊接力賽和個人全程賽兩種形式。由招行客戶與員工組成的團隊接力賽選手們,通過4棒接力的形式完成攀登46層的挑戰,參加個人全程賽的選手則通過獨立完成46層挑戰來感受垂直馬拉松的樂趣。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0025號代表隊以7分29秒的成績獲得團隊接力賽冠軍,A031號選手以10分27秒的成績摘得個人賽男子組的冠軍,個人賽女子組冠軍則被A035號選手收入囊中,成績為13分17秒。在運動員、裁判員、現場觀眾的共同見證下,招商銀行南京分行領導分別為前三名團隊及男、女子組個人選手頒獎,其餘所有完賽選手均獲得由主辦方招商銀行南京分行精心準備的完賽獎牌。

  本次垂直馬拉松挑戰賽是招商銀行南京分行迎接行慶23週年,主辦的“攀登向上,紅動巔峰”主題活動,打造南京垂馬標杆賽事。與招行榮耀同行、共同成長客戶夥伴和員工們,共同見證著南京招行深耕江蘇大地23年、深化轉型發展進程取得的成就,一同參與、分享了攀登向上、勇敢前行帶來的振奮與榮耀。通過健康、積極、向上的垂直馬拉松挑戰賽,南京招行向社會傳遞了攜手攀登、勇敢拼搏的進取精神,展現了“登高、攬勝、創變”的招銀面貌和品牌正能量。(文/圖 陳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