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健康 >> 正文

江蘇帶量採購區域溝通會在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舉行

2019-12-24 17:16: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據江蘇省醫保局等九部門近日聯合印發的《江蘇省推進落實國家組織藥品集中採購和使用試點擴大區域範圍工作實施方案》,江蘇省將於12月31日前全面執行國家試點擴圍結果和各項配套政策。12月23日,江蘇帶量採購區域溝通會在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舉行,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心血管內科主任馬根山、南湖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主任符岱佳、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心血管科副主任陳立娟等參加討論。

  據悉,帶量採購是指在藥品集中採購過程中開展招投標或談判議價時,明確採購數量,讓企業針對具體的數量報價,通過以量換價降低進入採購名單的藥品價格。2019年9月,《聯盟地區藥品集中採購文件》公佈了25個聯盟地區,帶量採購的擴圍結果將在聯盟地區正式執行,江蘇位列其中。文件同時公佈了25個採購品種,包括厄貝沙坦氫氯噻嗪、氯吡格雷等多個品種在內,價格降幅頗大。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江蘇帶量採購區域溝通會在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舉行(列表頁標題)江蘇帶量採購區域溝通會在南京舉行

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心血管內科主任馬根山

  馬根山指出:“高血壓、急性心梗和心絞痛等心血管疾病需要進行規範的長期管理,同時藥物的不良反應也會影響患者的長期預後,因此加強患者的用藥依從性,提升藥物的可及性與安全性,對於推動慢病的規範管理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江蘇帶量採購區域溝通會在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舉行(列表頁標題)江蘇帶量採購區域溝通會在南京舉行

南湖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主任符岱佳

  符岱佳表示:“近年來人們對於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和高品質藥品的需求在不斷提升,原研藥價格下降能夠有效降低患者的經濟負擔,提升患者的用藥依從性,讓更多基層患者獲益。”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江蘇帶量採購區域溝通會在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舉行(列表頁標題)江蘇帶量採購區域溝通會在南京舉行

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心血管科副主任陳立娟

  陳立娟同時表示:“原研藥的安全性與有效性經過多項臨床實驗的充分驗證,對於需要長期用藥的慢病患者來説,能夠為疾病的規範管理提供有力保障,同時帶量採購使得藥物可及性大幅提高,有利於改善患者的用藥習慣,並以此為抓手,推動基層規範診療的發展。”

  基層醫療服務系統在醫院管理、醫務人員診療水準和患者疾病管理仍然存在不足,還需聯合多方力量,推動基層醫療水準的提升。作為首個設立針對基層的獨立事業部的跨國藥企,賽諾菲中國副總裁、基層事業部總經理盛驚州表示:“患者價值優先的理念始終驅動著我們積極響應帶量採購擴圍,希望為廣大基層慢病患者的規範治療提供充分保障,將高品質的創新藥品以更惠民的價格讓更多百姓獲益。”(文/圖 葛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