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平安江蘇 >> 正文

轎車墜河 蘇州常熟交警跳入河中救人

2020-01-02 17:30: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1日12時左右,蘇州常熟交警濱江中隊接到報警稱,在常熟胡長路碧周路路口一輛黑色轎車墜河,情況十分危急。接警後,警方立即指令路面警力前往事故地點,並調取事故地監控視頻,同時聯繫報警人了解詳細信息,為救援警力提供具體情況。

  接到指令後,常熟交警劉前帶領輔警隊員前往現場,根據報警人描述的情況,劉前預判這次救援十分緊急,在趕往現場途中,即刻通知了119應急部門、派出所趕往現場增援。

  到達事故現場後,劉前發現車子傾斜著插在水裏,車頭已經被淹沒,幸好駕駛室還未完全浸沒。此時,車門已被熱心市民打開,而駕駛人處於昏迷狀態,浸泡在冰水中,劉前見狀立即跳入河中。因為駕駛人腳被卡住,一時無法解救,所以劉前組織輔警在一邊幫助他拖住車子尾部,自己左手扶門,右手托起昏迷駕駛人的頭部,以防嗆水,等待119應急部門和派出所警力的增援。

  10分鐘後,派出所警力和119救援力量到達現場,眾人合力採取有效措施,將駕駛人救上岸。目前,落水駕駛人正在常熟市第一人民醫院濱江分院進行救治,已無生命危險。

  根據調取的路口監控畫面顯示,墜河的黑色轎車行駛至常熟市濱江開發區胡長路碧周路路口時,與對向車道內的小車發生碰撞,隨後方向失控駛入對向車道,最終發生墜河事件。目前,警方對該起案件正在做進一步處理,具體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警方提醒,駕駛人駕駛汽車行經十字路口的時候一定要減速慢行、仔細觀察,避免發生意外。同時,十字路口風險因素較多,要養成備剎的好習慣,從進入路口提前減速開始,腳應該停留在剎車上,直到通過路口為止,一旦有突發情況,可以讓車輛更快停下。(文 朱芳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