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交通運輸 >> 正文

東航江蘇公司全力做好2020年春運工作

2020-01-09 16:35: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王煥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9日7:20,南京機場開始出現明顯降雪,東航江蘇公司合理安排飛機除冰順序。截至9:30,東航江蘇公司計劃執行航班25班,起飛延誤8班,其中5班延誤時間在15分鐘以內,3班在30分鐘以內,根據航段時間預測,起飛延誤的8班航班中有7班可以在目的地機場落地正常。

  據了解,為做好2020年的春運運行保障工作,東航江蘇公司認真貫徹落實東航集團關於春運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領導擔任組長、各運行保障單位主要領導為組員的春運工作領導小組,並於2019年12月26日召開了春運工作佈置會,對春運期間的安全、運行、服務、保障、經營等方面的工作進行了全面的佈置。東航江蘇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鐘鳴,東航江蘇公司黨委工作部部長黃一春,東航江蘇公司安監部總經理趙小喬(五星機長),東航江蘇公司運控部總經理劉啟新,東航江蘇公司市場部副總經理劉俊良,東航江蘇公司服管部投訴管理分部高級經理湛韻等領導參加了會議。

 制定科學計劃 提升航空安全水準

  公司各級幹部每天都在工作現場進行督促檢查,給予一線員工指導幫助,每天都在排查風險和隱患,為了給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出行而努力。

  針對春運,公司制定了幾項具體措施,提升保障航空安全的水準,一是加強值班值守和夜間履職,進一步細化值班管理制度,明確值班人員的工作要求,督促各級幹部在值班期間必須親臨一線,及時掌握安全生産狀況,加強組織協調和現場監督;二是增強安全信息管理,節前開展專題規章培訓,提升員工報告安全信息的意識,1月10日起至2月18日,公司實施安全類事件信息“零報告”制度,對各二級單位安全信息管理情況進行評估、通報,對遲報、漏報事件信息的情況進行處理;三是持續提升應急管理水準,梳理應急響應程式並做好相關培訓工作,準備好各類應急預案,提高實戰水準;四是嚴肅追究安全責任,春運期間,對人為責任原因事件進行從嚴處理,嚴厲追究安全管理責任。

  全面提高配置 共享航班運行信息

  根據公司的值班管理規定要求,春節期間,值班領導層級和值班人員配置全面提高,每日執行安全“零報告”制度,主要領導帶頭、各級領導幹部深入一線,靠前指揮,切實做好值班管理工作。公司確保信息暢通,能夠及時將真實、準確的運行保障信息通報給每一位旅客,確保人員在崗在位,能夠第一時間幫助旅客解決面臨的困難。

  東航江蘇公司根據自身制定的《2019-2020年冬春季掃雪除防冰工作方案》,現已完成了7輛推雪車的改裝、30名司機的培訓,可以在公司包乾的機坪區域迅速開展機械化除雪,確保雪後公司航班生産運行的快速恢復。公司與機場、管制建立了緊密的協同聯動機制,不僅能夠第一時間共享運行信息,也能在必要時刻共用設備資源,共同應對困難,協作解決問題。

 加強元素融合 踐行“真情服務”宗旨

  春運期間,公司計劃新增航班866班,優化調整航班270班,其中,在南京新增航班580班,佔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新增航班總量50%左右。新增和加密的國內航班主要集中在南京-長沙、南京-綿陽、南京-蘭州、南京-長白山、南京-桂林、南京-煙臺、無錫-廈門、無錫-西安、無錫-大連、無錫-太原、常州-北海等。國際航班主要集中在南京-清邁、南京-宿務、南京-普吉等。

  公司將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踐行民航局“真情服務”宗旨,切實做好民航服務工作,為旅客提供舒適、便捷的出行服務。公司持續推行信息化技術,繼“自助值機”普及後,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推出了自助行李托運服務和行李全流程跟蹤服務,借助無線射頻技術RFID,不僅能提升行李全流程管控能力,而且還能為旅客提供行李數據實時查詢服務。1月1日起,東航還推出了“行李護理服務”在旅客行李到達後,“行李管家”會將行李規範處理後安然交付到旅客手中。

  2020年,公司依舊在特殊天氣條件下航班不正常服務方面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力求為旅客們提供快速有效的服務保障。同時,公司在春運期間在候機樓增加了“志願者”,為有需要幫助的旅客提供各種諮詢和引導服務。

  空中,公司以“淩燕”品牌為牽引,發揮“藍天黨小組”示範引領作用,加強春運文化與東航品牌元素的融合,創新開展機上“新春佳節,東航伴您幸福行”“東航伴您把‘福’帶回家”等暖心活動。同時,公司還將豐富機上餐食,讓旅客享受到一段有“年味”的旅程。(文 伏成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