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平安江蘇 >> 正文

泰州興化法院召開“整裝再出發”動員會

2020-01-09 14:11: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王煥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7日上午,泰州興化法院召開專題會議,貫徹落實泰州市委全會和人大會議精神。會議立足法院工作職能,科學謀劃2020年工作,全力為興化市委“抓項目、優生態,超千億、創高地”目標的實現提供優質司法保障。

(供稿 平安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興化法院召開“整裝再出發”動員會

動員會現場

  興化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張偉首先對興化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關於興化市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情況及代表、委員的相關意見匯總進行了傳達,要求全體幹警將興化市委及代表、委員對法院工作的要求貫徹落實到審判執行工作中。

  各部門結合全會精神與2020年工作打算,重點圍繞“主動作為,依法保障”“黨建工作,隊伍建設”“制度執行,履職盡責”“特色創新,品質效率”“資源配置,任務分解”等五個方面內容逐一發言。院領導就各自分管條線對新一年的工作目標提出具體要求。

  圍繞市委工作要求,以及高水準實幹為興化高品質發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務和保障,張偉對法院新年工作思路提出“十二字工作目標”及相關工作要求。一是護航有力,法院要充分發揮審判職能作用,為市委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護航;二是效果首位,法院要把“效果”放在首位,針對如何提升人民群眾司法獲得感及人民群眾對法院工作的滿意度等方面,切實提高工作效率與品質;三是品質為王,法院要緊抓各項工作品質,推動工作品質的全面提升。

  張偉表示,2020年法院工作要做到“六個推進”,一是競業爭先換理念,持續發揮擂臺賽效用,更新審執理念,進一步完善權力清單,案件督辦,審執質效考核等制度,規範執法辦案要求,自覺維護制度權威;二是解放思想育精兵,加強信息化建設,推進大數據、雲技術、區塊鏈等技術在審判實踐中的深度應用,創新人才梯隊培養機制,打破人才建設壁壘;三是主動作為解難題,貫徹落實市委全會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續為經濟發展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滿足人民群眾多元司法需求。特色專項保中心;四是堅持基層首創精神,做實“腳力行”,做優“護電商”等品牌工作,以高品質高效率的特色工作為興化發展提供堅定有力的法律保障;五是鐵規鐵律塑形象,深入推進“三式三責”,充分發揮機關紀委作用,持之以恒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將長常機制根植于每項工作中;六是人隨案走配資源,優化審判資源結構,做優複合團隊建設,深化落實案件繁簡分流、多元矛盾化解等工作,構建專業糾紛專人審,專業矛盾專人解的格局。

  張偉提出,新年法院工作要做到“四個有”“四個下功夫”,一是有昂揚的精神狀態,在依法保障項目建設上下功夫;二是有高效的管理體系,在司法能力水準提升上下功夫;三是有品質的工作思路,在矛盾糾紛訴前化解上下功夫;四是有過硬的數據事實,在管理體系方式規範上下功夫。(文/圖 熊芳菲 欣旭偉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