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南京江寧區舉辦2020年創新發展大會

2020-01-17 17:18: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17日上午,2020年南京市江寧區創新發展大會舉行,來自駐區高校、院所、新型研發機構、創新創業載體、科技服務機構、創新企業以及各街道、園區代表齊聚,共謀創新大計、共商發展良策,以創新發展的高效化助力建設現代産業新江寧。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江寧區舉辦2020年創新發展大會

活動現場

  2018年1月,南京市發出了建設創新名城的動員令,江寧隨之作出了建設創新名城核心區的戰略部署。兩年來,江寧全區上下克難奮進,交出了一份創新驅動高品質發展的優異答卷。兩年間,江寧獲評全省推進高品質發展先進區、營商環境綜合評價全省第二名,科技體制集成改革、“雙創”生態體系建設、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等成效明顯,7項創新名城建設指標穩居全市“排頭兵”,為南京創新名城建設貢獻了江寧力量。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江寧區舉辦2020年創新發展大會

澳大利亞工程院院士、西湖大學人工智能與機器人中心主任于長斌講話

  據了解,江寧區在創新名城核心區的發展中碩果纍纍,累計備案新型研發機構59家、上市企業73家;建有院士工作站17家、博士後工作站94家。江寧紫金山實驗室加快建設,中科院計算所、工程熱物理所等12家“中科系”項目正式落戶江寧。江寧集聚市級以上雙創示範基地、眾創空間、孵化器、加速器132家。2019年江寧全區經濟發展穩中有進,地區生産總值超2400億元,5大産業地標加快打造,智慧電網、生物醫藥、高端智慧裝備等戰略性新興産業均保持增長。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江寧區舉辦2020年創新發展大會

萬德斯環保集團董事長劉軍講話

  萬德斯環保集團董事長劉軍表示:“企業的成長與發展離不開持續的科技創新,創新政策與機制是科技創新的有力保障和堅實基礎,江寧區是創新型企業的發展沃土。”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江寧區舉辦2020年創新發展大會

聘書頒發現場

  在當天的活動中,江寧向來自澳大利亞工程院院士、西湖大學人工智能與機器人中心主任于長斌等10名專家頒發了“開放創新招商大使”的聘書,邀請專家們向世界各地宣傳江寧的創新政策、投資環境和産業發展情況。同時,江寧借助於專家們的資源優勢連結一批優質的創新資源,借力專家們的智慧優勢為江寧創新名城核心區建設出謀劃策。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江寧區舉辦2020年創新發展大會

2019年江寧區創新發展有功個人代表頒獎儀式現場

  “作為江寧開放創新招商大使,我深感榮幸,表率作用很重要。”于長斌表示,他計劃與來自澳大利亞德國還有新加坡的幾位院士一起,共同在江寧區打造一個面向未來的人工智能創新平臺,發揮前沿技術優勢的引領作用,進行人工智能産業的資源整合,完善人工智能産業發展生態鏈,為南京的人工智能産業賦能。 

  現場舉行2019年江寧區創新發展優秀組織獎、創新發展有功個人、創新發展有功單位、創新發展突出貢獻社會單位等頒獎儀式,同時,第四屆中國創新挑戰賽中10個落地項目簽約。(文/圖 顧蓉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