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蘇州工業園區推“金融16條”

2020-01-17 17:00:49    來源:新華日報     責編:程茜    

  原標題:全力推進自貿區成為金融創新標杆 蘇州工業園區推“金融16條”

  1月16日,蘇州自貿片區管委會發佈自貿區建設情況,出臺支持自貿區金融創新發展的“金融16條”新政,全力推進自貿區建設。

  當天發佈的《關於推進蘇州自貿片區金融開放創新的若干意見》,從提升金融發展層級、強化金融創新發展能力、推動機構提質增效、優化金融生態環境四方面入手,推出16項舉措。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小玫介紹,根據“金融16條”新政,蘇州自貿片區將發揮20億元天使母基金和100億元政府引導基金“兩大引擎”的作用,力爭用3年時間,新增法人金融機構3家,新增金融機構功能性總部30家,基金管理總規模突破3000億元,推動300個高品質科創項目落地,推動新增中小企業融資超300億元,推動蘇州自貿片區成為金融創新的標杆。

  發佈會上還對日前發佈的《關於促進服務業高品質跨越發展的若干意見》進行解讀。該服務業新政採取“1+N”模式,按照“一個專項,多個方向”的原則,對服務業領域多個特色産業進行精準扶持。未來3年,蘇州自貿片區將投入超過30億元專項引導資金用於服務業發展,2020年年內兌現第一個10億元。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盧淵介紹,新政出臺20天內,已有首批企業獲得超7000萬元的資金獎勵,其中生産性服務業項目獲得資金獎勵4400余萬元。

  截至目前,蘇州自貿片區先後出臺政策文件18項,推出創新舉措22項,其中省級以上首創舉措14項;片區日均企業註冊數量同比上升60.2%,新增內資企業註冊資本168.45億元、合同外資6.46億美元、實際使用外資2.37億美元,新增備案境外投資機構15個、中方實際境外投資額1.39億美元。 (新華日報 作者 孟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