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蘇州供電線上線下助力吹響復工復産“集結號”

2020-02-12 20:05: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2月11日下午,蘇州張家港市峰靈紡織有限公司的電氣負責人陸福才通過“網上國網”APP提交了恢復企業供電的線上申請,40分鐘不到就辦理完所有復電手續並恢復送電。足不出戶就能順利送電復工,陸福才毫不猶豫給疫情期間有這樣的“不見面”服務點讚。

  為全力助推企業復工復産,國網蘇州供電公司進一步細化電力服務舉措,保障電力可靠供應,全力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服務經濟社會發展。

(國網蘇州供電公司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供電線上線下助力吹響復工復産“集結號”

供電工作人員在檢查復工企業電力設備 攝影 翟劍鳴

  國網蘇州供電公司持續做好網上辦電“不見面”服務,充分發揮“網上國網”手機APP、95598熱線等渠道優勢,利用網上辦公、線上審批的方式,提高辦電服務效率。

  疫情防控期間,國網蘇州供電公司針對醫療機構、集中隔離場所等疫情防控重點單位、重要防疫物資生産類企業的新裝或增容,開闢業擴綠色通道,實施線上報裝零上門、綠色通道零審批、業擴配套零投資的“三零”服務,自疫情防控緊急響應以來,已完成新裝增容業務23項,包括1所定點醫院、4個政府隔離觀察區、18個臨時測溫監測點。國網蘇州供電公司按照網格化管理模式,組織103支應急搶修隊伍、1100余人搶修人員保持24小時待命,優先採取不停電方式處置配網設備缺陷隱患,“先復電、後搶修”,最大可能縮小停電範圍。

  國網蘇州供電公司開展企業用電設備特巡,及時發現用電隱患,同時建立24小時聯絡機制,並做好線路保障和發電車(機)應急啟用準備,全力提供用電安全保障服務。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嚴格執行電費減免政策,減輕企業的運營負擔,對疫情防控物資生産企業確因流動資金緊張、交費有困難的,疫情防控期間欠費不停電。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對於應政府要求延遲復工的企業,可線上辦理暫停業務,續停期間按實際停用天數減免其基本電費,為疫情防控直接服務的新建、擴建醫院等場所用電需求,免收高可靠性供電費用。

  “從電量數據看,當前蘇州電網負荷達到節前正常生産日負荷近50%,這也能側面反映出蘇州市目前復工復産水準。”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地區調控班副班長馬亮説,供電公司充分發揮用電信息採集系統的技術優勢,積極配合政府開展區域用電情況分析,為政府掌握企業復工情況及防控疫情提供數據支撐。此外,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對疫情防控重點單位、防疫物資生産企業開展負荷監控,加強後臺數據分析,協助企業做好用電負荷控制,全方位保障企業順利生産復工。(文 張聰 張政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