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蘇力同心戰疫情】蘇州姑蘇區: 提拔4名社工為社區黨組織書記

2020-02-15 14:56: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期,蘇州姑蘇區聚焦幹部在“疫”線識別,提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徐曉晨、胡晨、楊威、繆婷雯等4名社工為社區黨組織書記。

  玉景灣社區是蘇州市金閶區白洋灣街道轄區內疫情重點地區,也是返蘇人員最多的社區,人員信息登記排摸、隔離觀察跟蹤了解、特定需求服務保障等工作異常繁重。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玉景灣社區黨支部書記徐曉晨帶頭日夜奮戰在抗疫一線,充分利用自己開發的“U+Family”微信小程式發佈信息、了解需求,統籌物業、黨員志願者、網格員、樓道長等力量,組建了信息排查、門崗管控、服務保障等工作小組,確保各項防控措施有效落實。

  疫情防控期間,雙塔街道裏河社區原黨委副書記胡晨帶領社區工作人員奮戰在防疫一線,動員社區“老家管行動支部”等黨員志願者力量,第一時間完成社區戶籍人口登記排查、重點人員居家隔離、轄區封閉式管理落實等工作。

  蘇錦街道萬達社區原黨總支副書記楊威不畏艱難、日夜奮戰,匯總整理了和潤家園930戶居民信息,錄製宣傳廣播15條,張貼發放通知通告300余份。楊威還積極凝聚社區“大黨委”成員單位資源力量,為轄區空巢老人解決急救藥短缺問題,帶頭上門為居家觀察家庭送菜。同時,楊威注重發揮黨員志願者特長,創新宣傳形式,用錄製視頻和手寫春聯的方式普及防疫知識。“我將繼續發揚共産黨員敢於鬥爭善於鬥爭的精神,在一切困難和危險時刻挺身而出,切實保障轄區居民的安全。”萬達社區黨總支書記的楊威説。

  作為金閶街道白蓮社區原黨委副書記的繆婷雯,自從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一直奮戰在社區防控“疫”線,全力協助社區書記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由於轄區老年居民多,科學有效宣傳疫情防控知識成了繆婷雯工作中的難題。愛好攝影的她,針對疫情防控的基礎知識即興創作了一段順口溜,錄製了蘇州話版的“蘇媽媽”特別提示,用吳儂軟語傳遞溫情。被提拔為三元一村社區黨委書記後,繆婷雯表示將恪盡職守,聯合社區同事,動員多方力量繼續做好社區防控工作。(文 楊竹一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