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中共泰州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2020-02-14 17:37: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中共泰州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全市父老鄉親:

  大家好!新年伊始,疫病來襲。全市上下奮起鬥爭、全力戰“疫”,打響了一場抗擊新冠肺炎的“人民戰爭”。每個人都用行動守護深愛的人、深愛的家、深愛的城、深愛的國,每份愛匯聚成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的洪荒之力,眾志成城,戰“疫”必勝!

  戰“疫”中,泰州有大勇。市委《到戰“疫”最前線去》的公開信發佈後,“我是黨員,我先上”“我是黨員,跟我上”響徹泰州戰“疫”前線。興化市荻垛鎮防保所陳同鎖同志,因為堅守崗位連老母親最後一面也沒見上,在大忠大義中見大孝,向您致敬!市公安局錢勇盛同志,舉辦“淩晨婚禮”後轉身趕赴執勤點,祝您幸福!海陵區城南街道錦繡社區陳霞雲同志,帶著“不完整肺”奔走忙碌在一線,請您保重!在隔離病房,在交通卡口,在城鄉社區,共産黨員們不畏疫情、不分晝夜鑄就銅墻鐵壁,將群眾牢牢護在身後,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踐行初心使命,感謝你們!

  戰“疫”中,泰州有大美。為了護佑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泰州醫護人員無懼危險、奮勇向前。泰興市人民醫院季國醫生,與妻子嚴蓉繼抗擊“非典”後又攜手上陣,戰場盛開的愛情花分外浪漫!興化市人民醫院沈琴琴護士,在休息間用一碗速食麵就過了30歲生日,這裡向您再説一聲生日快樂!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劉俊寅護士,那張“靠在走廊墻上打盹的男護士”照片感動全城,請您一定要注意休息!靖江市馬橋鎮衛生院賈樺醫生,捧著女兒偷偷塞在口袋裏的小紙條和Vc激動不已,願您全家早日團聚!馳援湖北的左亞玲、魏峪清等5名護士,為了行動方便剪掉了一頭秀髮,你們是最美“逆行者”!一位位白衣天使,就是我們與病魔鬥爭的先鋒勇士,你們安好,泰州便安好,盼春暖花開時我們平安相聚!

  戰“疫”中,泰州有大善。面對疫情,泰州人人守責、人人參與,全市一條心、一盤棋共同戰“疫”。高港區口岸街道引江社區群眾,寒夜中為道口執勤人員端去一鍋熱騰騰的羊肉面,你們真暖心!泰興一位在肯尼亞經商的“無名人士”,籌措3萬隻醫用口罩捐贈家鄉,您是好樣的泰州老鄉!興化市昭陽街道南滄社區大三學生趙穎,從自己的獎學金、零花錢裏捐出5000元,真是一位新時代好青年!泰州市人民醫院的陳誠、靖江市公安局的黃雯和秦天、支援武漢泰州醫療隊的邵峰,為了抗擊疫情紛紛推遲婚期,等到勝利那一天全市人民為你們祝福!姜堰區張女士,從湖北娘家回來後主動在家隔離、配合接受治療,祝賀您現在治愈出院啦!海陵區蓮花四號區陳扣蘭大媽,春節至今才出門一次,為您的自覺堅守點讚!全體泰州人迸發出的善良光芒,必將驅散疫情陰霾、照亮美好未來。你們在,這場戰“疫”一定贏!

  疫病無情,泰州有愛。現在,疫情防控進入關鍵階段,既要在流動性加大的情況下防輸入、防擴散,又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恢復生産。我們一定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咬緊牙關堅持到底,保持定力堅守到底,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合力守護好、建設好我們共同的美好家園。也許進城回家有點堵,拜託大家對寒風中盡職盡責的值守人員,多一點支持、多一份寬容,他們把好門、看好人,只是想當好守護大家健康安全的“門神”。也許待在家裏有點悶,拜託大家繼續堅持少出門、不聚集,個人“自由”的一時損失,卻是城市“自由”的必然所需,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請找身邊的黨員幹部、社區人員和志願者,他們都是您的“家人”。也許孩子們假期有點長,拜託大家珍惜難得溫情時光,帶著孩子重溫中華民族多難興邦歷程,幫著孩子增長知識、陶冶情操,陪著孩子鍛鍊身體、強健體魄,讓孩子們成為更好的自己。也許復工要求有點嚴,拜託大家多理解,這是對員工負責、對企業負責、對社會負責,沒有疫情防控的全面勝利,就難有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再多困難、再多挑戰,我們一起扛、一起拼,堅定意志、堅定信心,我們一定行!

  父老鄉親們,沒有一個冬天不會過去,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習總書記在親自部署、親自指揮,為我們指引勝利方向。讓我們心手相連往前衝,擁抱勝利的曙光,奔向希望的春天!

  祝願每個人、每個家庭平安喜樂!

  泰州加油!中國必勝!

  中共泰州市委

  泰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3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