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園區經濟 >> 正文

蘇州相城與知名日企、中信建設三方線上簽約

2020-03-18 18:38: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3月17日,伊藤忠商事、中信建設、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別在日本東京、中國北京和蘇州相城通過“屏對屏”的方式舉行了三方視頻簽約儀式,為加快實現跨越趕超再添新動力。

  據了解,伊藤忠商事是日本最大的綜合商社之一,在纖維、機械、金屬、能源、信息通信、金融等各領域擁有豐富的資源。中信建設在投融資及促進區域産業發展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此次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和伊藤忠商事、中信建設牽手,三方將在項目渠道、資本運作及産業落地等多方面聚力聚焦,依託中日(蘇州)智慧製造産業合作示範區中心區內6.5平方公里的中樞服務核,開展全面深入的戰略合作。

(相城區委宣傳部供稿 園區經濟圖文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相城與知名日企、中信建設三方線上簽約3

相城區委書記顧海東(中)在簽約儀式上致辭 供圖 相城區委宣傳部

  活動中,伊藤忠商事、中信建設和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三方簽署了備忘錄協議。據悉,此次三方合作開發將聚焦公共服務平臺建設,打造中日産業需求精準對接窗口、智慧製造開放數據共享平臺、新興産業與技術試點基地、技術孵化共享服務中心、中日智慧製造第三方市場開拓服務中心和中日智慧製造國際採購與行銷中心。三方將以合作示範區為載體,採用“基建+産業導入”的模式,實現示範區基礎設施建設和産業導入一體化,以高水準産城融合為導向,形成城市産業發展軸、城市綜合服務軸“雙十字軸”交相輝映的格局,致力打造産業聚集、活力共生的新城。

(相城區委宣傳部供稿 園區經濟圖文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相城與知名日企、中信建設三方線上簽約

三方視頻簽約儀式 供圖 相城區委宣傳部

  相城區委書記顧海東在致辭中表示,相城正處在擴大開放合作、加快跨越趕超的關鍵時期,相城將以此次合作簽約為新起點,依託伊藤忠商事和中信建設的豐富資源,將合作示範區打造成為“區域開放型經濟發展的先鋒、深化中日雙邊合作發展的標杆、國際一流營商環境的典範、服務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的樣板”。

  伊藤忠商事信息金融公司信息部部門長代行梶原浩表示,相城區政府、中信建設、伊藤忠商事自2019年9月開始成為相互往來的合作夥伴,大家也相互確信彼此能發揮好各自的優勢,相互協力,共創業績。此次合作,伊藤忠商事將積極導入新産業,並通過投資等進行合作示範區的建設。

  中信建設董事長陳曉佳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具備優勢互補的積極因素,只要大家本著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則,用心佈局、堅定落子,將各自優勢轉化為共同利益,一定可以獲得完美的收官。(文 瞿妍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