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教育 >> 正文

點亮領導力燈塔 金陵小學開展自我領導力項目線上培訓

2020-03-21 15:00: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3月19日,金陵小學燈塔團隊成員齊聚線上,開始了一場時長為一個半小時的領導力教育項目的培訓。

  課程中,幾位校長首先對寒假期間的工作做出了總結。金陵小學副校長華琴總結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是一次對學生、教師以及家長自我領導力的集中檢驗。在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假期中,金小學子踴躍參與“同一個地球,同一次戰‘疫’,小小的力量點亮大大的星球”自我領導力展示活動,為抗“疫”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點亮領導力燈塔 金陵小學開展自我領導力項目線上培訓

習慣樹 供圖 金陵小學

  金陵小學副校長林衛雲也做了發言:“假期期間,家長和孩子通過自己的方式獻出抗‘疫’的熱情,特別感謝家長朋友們的支持。”

  課程中,主持人麥教練帶領老師們復習回顧了之前所學習的7個習慣:主動積極、以終為始、要事第一、雙贏思維、知己知彼、統合綜效、不斷更新。老師們參與討論,紛紛説出自己對於7個習慣的個人理解。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點亮領導力燈塔 金陵小學開展自我領導力項目線上培訓

麥教練給學員們帶來的圖 供圖 金陵小學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點亮領導力燈塔 金陵小學開展自我領導力項目線上培訓

麥教練給學員們帶來的圖 供圖 金陵小學

  課程中,麥教練給老師們帶來了兩張圖,問老師們看到了什麼。大屏上出現了五花八門的答案,接著麥教練引導老師們:“在看完年輕人照片後就會覺得圖片中是一個年輕人,而看完老婦人的照片後又會覺得圖中是一位老人。其實,一個人的思維是會被影響的,也可以被培養,因此在未來老師的教育中,一定要注重孩子的思維教育,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思維習慣。”

  在培訓的最後,華琴做出了總結:“雖然這是領導力項目的一次特殊培訓,但通過這次在線的學習,我們受到了很大的觸動。領導力培訓不僅僅是7個習慣的學習,更希望通過此次的學習能看到金陵小學的老師們、孩子們甚至家長們能有一個全新的改變。”(文 孫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