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旅遊 >> 正文

蘇州市旅遊促進大會揭開“春天蘇州旅遊季”大幕

2020-04-27 16:44: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26日,由中共蘇州市委、蘇州市人民政府主辦,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承辦的蘇州市旅遊促進大會在金雞湖國際會議中心順利召開,共商對策、共話促進,共同探討如何提振蘇州文化旅遊産業發展。

  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藍紹敏,蘇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亞平,蘇州市副市長王飏等均出席了本次大會。此外,參加這次促進大會的嘉賓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重要旅行商,包括旅行社、OTA旅遊預訂、支付、點評等吃住行遊購娛服務平臺、旅遊行銷企業等,以及旅遊行業協會負責人,蘇州景區景點、度假區及其他旅遊産品供應商,同時還有各市區主要領導、分管領導和市級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約300人。

  大會上藍紹敏指出這次大會不僅對於旅行社、景區、住宿等領域的企業和從業人員表示了關心,表明瞭黨委政府對於旅遊業的重視和支撐,此外也鼓舞提振了市民遊客的信心,傳達“來蘇州旅遊是安全的”重要信息。

  李亞平也在會上介紹了關於蘇州促進旅遊復蘇的相關安排,早在2月,蘇州就率先發佈了“蘇惠十條”,惠及大量中小旅遊企業,同時積極為各景區、景點爭取補貼和紓困資金。對於“疫”後消費復蘇,政府也積極培育新業態、新模式,出臺了一系列促進夜間經濟發展的政策,在大會上也將強勢推出一批刺激旅遊消費的大禮包,發佈“春天蘇州旅遊季”産品,全面啟動蘇州旅遊市場的復蘇工作。

  春天旅遊季的産品發佈環節,由國家金牌導遊陸園園進行了專業的介紹。首先從視覺上帶領觀眾領略了一個群芳鬥艷的姑蘇春天,隨後舞臺上呈現了記憶中街邊賣糖粥的場景,從而引出了一個“舌尖上的蘇州”,接著又從聽覺上將蘇州的崑曲、評彈、蘇劇一一道來,盡數了蘇州之美,此外,還有108個當下最流行的網紅打卡地,在金牌導遊生動的介紹中逐一揭曉,並最終發佈成為“春天蘇州旅遊季”熱力圖,供所有來蘇的遊客參考。

  為了給遊客和市民營造一個更舒心的消費環境,會上正式啟動了“無理由退貨”的承諾,由蘇州市政府設立專項資金池,以保障消費者在線下實體店無理由退貨的權益。同時,為加大力度推動疫後經濟發展,進一步提升“姑蘇八點半”品牌,大會上還公佈了將在5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舉辦的消費激勵活動“蘇州錦鯉 好運等你”,不僅每天、每週、每月都會送出各種福利和驚喜,更有送房送車的年度大獎,可謂獎勵豐厚。(文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