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徵集LOGO

2020-04-30 18:32:53    來源:新華網     責編:宋姝君    

  原標題: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LOGO設計邀你出手

  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來了!

  由江蘇省廣播電視局聯合上海、浙江、安徽廣電部門開展的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即將閃亮登場,誠邀你的參與,等待你的出手,LOGO設計請你來哦!

  長三角是我國經濟發展最活躍、開放程度最高、創新能力最強的區域之一,長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已成為國家戰略。白暨豚是僅産于長江中下游的中國特有的淡水鯨類,被列為國家一級野生保護動物,具有濃郁的長三角特色。

  為充分發揮網絡視聽新媒體在決勝全面小康、決戰扶貧攻堅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生力軍作用,大賽組委會決定舉辦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大賽著力打造具有數字長三角特色、主流融媒體特點和行業風向標特質的網絡視聽領域標誌品牌。

  本次大賽的主題是:“光影小康路·璀璨中國夢”。根據大賽品牌化塑造要求,現向全社會公開徵集大賽LOGO。

  作品徵集時間: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 31日;徵集結果發佈:擬定於2020年 6月上旬;徵集作品設入選獎1個和入圍獎10個,入選獎獎金2萬元,入圍作品頒發1000元獎金和入圍證書。

  LOGO徵集作品要求如下:

  1.作品應突出長三角地區特色和“白暨豚”品牌內涵,以及網絡視聽行業特點;

  2.作品應構思精巧,簡潔大氣,色彩協調,健康向上,具有較強的藝術感染力和視覺衝擊力,適合在各種載體上製作運用;

  3.作品應有明顯地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中、英文標準名稱;

  4.應徵作品需附著創意説明,詳述構思與象徵意義;

  5.作品不得違反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及社會公共利益;

  6.所有應徵作品組委會均不負責退還,請應徵者自留底稿。

  作品提交方式如下:

  1.提交途徑。所有參與大賽LOGO設計的作品資料、設計稿及信息均須按規定要求以JPG格式電子文件作為附件發送至郵箱bjtoovc2020@163.com,郵件主題“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LOGO設計徵集作品”。

  2.提交格式。大賽LOGO設計申報表、設計稿相關文件,文件格式為JPG,色彩模式CMYK,規格A3(297*420mm),解析度不低於300dpi。

  3.投遞地址及收件人: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5棟14樓 大賽組委會秘書處(收)。

  關於版權問題説明如下:

  1.所有投稿作品必須保證設計的原創性,禁止抄襲、剽竊他人的作品,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責任由作者本人自負;

  2.本次徵集活動的入選作品視為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主辦單位委託創作作品,主辦單位擁有所有入圍作品的所有權、完全使用權。作者只享有獲取獎金的權利,不再另付稿酬。

  3、採用和入圍作品創作人請配合主辦單位對作品進行完善,主辦單位有權進行適當修改或對不適合的內容進行刪減。

  聯繫電話:025-85602213

  (新華網 作者 宋向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