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電視劇《花繁葉茂》正在熱播

2020-05-12 17:05: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5月11日起,以脫貧攻堅為題材的電視劇《花繁葉茂》在央視綜合頻道晚八點黃金檔熱播,王迅作為領銜主演,飾演點子多、有責任感的花茂村村支書唐萬財。他與新來的第一書記歐陽採薇一起,帶領鄉親脫貧攻堅走向致富。多以演繹小人物見長的川籍演員王迅,操起一口地道的方言,把唐萬財這個接地氣的基層幹部演得活靈活現。首登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檔也是對王迅多年演員之路的肯定。而作為堅守《極限挑戰》節目6年的“老兵”,王迅在新一季中表現依舊勤懇,首播集中與新老成員一起暖心致敬醫護工作者。

OK(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電視劇《花繁葉茂》正在熱播

王迅《花繁葉茂》劇照 供圖 瀚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演活務實村幹部唐主任,聚力農村脫貧葉茂花繁

  據悉,電視劇《花繁葉茂》改編自歐陽黔森創作的報告文學《花繁葉茂,傾聽花開的聲音》。該劇集結超強主創陣容,一眾實力演員和老戲骨們將帶領大家一起走進西南鄉村,感受脫貧攻堅真實艱難的進程和鄉村蛻變的風土人情。王迅飾演的唐萬財是一個有著普遍小人物智慧,儘管工作中也有缺乏嚴謹的毛病,但是有責任感、多年堅守花茂村,總是想著把解決村子的問題放在第一位。

  《極限挑戰》講述戰友故事讓人感動,再遇雷院長致敬醫護人員

  東方衛視互動勵志體驗節目《極限挑戰》第六季,已于5月10日21點檔正式播出。最新一季在“一起拼、一定贏”的感召下,新老成員一起幫助積極復工復産的市民們完成他們在疫情過後的心願,並致敬辛苦付出的抗“疫”醫護工作者們。

OK(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電視劇《花繁葉茂》正在熱播

王迅在《極限挑戰》 供圖 瀚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作為堅守六季的“老兵”王迅依舊認真投入地挑戰每一個任務,努力為觀眾送上歡樂和感動。在50多度的桑拿房內,王迅為完成吃火鍋的任務大汗淋漓,談起疫情隔離期間的故事,他分享了朋友圈內戰友在第一時間奔赴抗“疫”一線的事跡,讓人感動。在黃浦江客輪上,王迅又與2008年汶川抗震救援時的雷院長老友重逢,感嘆每每在抗災一線最需要的時候,總是醫護工作者衝在最前面,最後與成員們一起向此次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千千萬萬醫護工作者致敬。(文 何菲菲 顧紅艷)

OK(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電視劇《花繁葉茂》正在熱播

王迅與醫護人員合影 供圖 瀚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