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蘇州相城赴上海推介 12個項目簽約總投資超20億

2020-06-01 18:45: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2020蘇州相城陽澄國際生態新區太平街道(上海)招商推介會在上海相城大廈舉辦。活動以“相融滬通 情滿陽澄”為主題,旨在以更開闊的視野,用全球化、國際化的態度,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

(B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相城赴上海推介 12個項目簽約總投資超20億

騰駿科技創新谷揭牌  供圖 相城區委宣傳部

  在蘇州融入長三角一體化步伐加快的背景下,相城積極構建蘇滬聯動前沿窗口,全力打造“虹橋—相城産業創新共同體”,繼續深化與上海的交流與合作。陽澄國際生態新區(高鐵新城)片區作為相城“五大功能片區”的核心區,以高鐵新城為核心,涵蓋太平街道、渭塘鎮和盛澤湖區域,是蘇州對接北上廣,融入區域一體化發展的重要門戶。當前,陽澄國際生態新區(高鐵新城)片區正憑藉著獨特的區位優勢、戰略定位、空間格局、産業方向,日益成為廣為關注、蓬勃發展的投資新熱點、新高地。太平街道作為陽澄國際生態新區(高鐵新城)片區“一主五副”規劃中的蘇州市域綜合功能主核的所在地,緊緊圍繞全區産業佈局,結合自身實際,逐步形成發展精密製造、文化創意和環保科技三大主導産業。

(B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相城赴上海推介 12個項目簽約總投資超20億

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相城區委宣傳部

  推介會上,蘇州市相城區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葛宇紅重點介紹了相城區投資興業環境,並表示,作為蘇州最年輕、最富創新活力、最具投資潛力的城區之一,相城正昂首邁開對外開放、謀求合作共贏的步伐,真誠期待與大家共謀合作、共享機遇、共同繁榮發展。

  活動現場,“騰駿科技創新谷”“江蘇省生態環境治理聯盟(相城)站”先後揭牌。12個項目與相城區進行現場簽約,投資額共20.8億元,涉及環保科技、智慧製造、文化創意等多個領域。(文 龐淑婕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