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蘇州知行科技公司獲得多個車型的量産定點項目

2020-06-10 19:42: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蘇州知行科技研發的智慧前視攝像頭已獲國內某一線主機廠量産定點項目,將於7月開始批量供貨。

  2016年,身份還是“博世中國智慧駕駛研發部創始人”的宋陽,看到自動駕駛未來幾年落地的可能性後,于2016年底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知行科技公司,成為自動駕駛前裝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

  知行科技公司成立3年多來,已形成L1-L4級自動駕駛系統與智慧前視攝像頭、自動駕駛域控制器2大産品線的業務佈局。其中,集成L2級自動駕駛控制器的智慧前視攝像頭已獲國內某一線主機廠量産定點項目,將於7月開始批量供貨。

  知行科技即將量産的iMoIFC1.0,可單攝像頭實現L2級自動駕駛,功能安全為ASIL-B等級,支持多感測器數據融合,通過了GMW3097電磁相容標準和GMW3172耐久性測試。宋陽認為,每個客戶對場景的認知不同,在滿足行業通用標準的同時,要顧及客戶特殊的要求,知行科技與車廠進行開放式聯合開發,並提供定制化方案。

  知行科技在公司成立之初便開始與主機廠合作,持續進行研發測試。得益於前期積累,知行科技的技術向成熟産品轉化,近一年多時間,通過了多個主機廠品質審核。如今,知行科技已形成以自動駕駛域控制器、智慧前視攝像頭2大産品線。作為Mobileye全球Tier1合作夥伴中的初創公司,知行科技的智慧前視攝像頭基於Mobileye EyeQ4晶片打造,採用AUTOSAR軟體架構,支持最高3路ACN,實現ACC Stop&Go、AEB、Full speed LKA、TJA、IHBC等車輛控制類的L2級自動駕駛功能。

  目前,知行科技已獲得6家主機廠多個車型的量産定點項目,量産的是L2級,“L2+”于2021年量産,2022年初完成客戶端SOP。現在量産攝像頭的視場角是52度,100度的正在推廣中,預計2021年實現量産。參照E-NCAP(歐洲新車安全評鑒協會)標準,知行科技對現有量産産品中添加自動緊急轉向(AES)等新功能。當前,知行科技正針對L3、L4級與多家主機廠開展合作研發工作。(文 張男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