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鹽城黃海街道監督護航“六穩”“六保”

2020-06-19 17:55:05    來源:新華日報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鹽南高新區黃海街道強化監督護航“六穩”“六保”

  “上面千根線、下面一根針”,鹽南高新區黃海街道紀工委緊緊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履行紀檢監察職能,進一步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為基層一線堅定信心決心、合力攻堅克難提供堅強保障。

  練好“穿針引線”基本功,統籌保穩意識,形成政治監督合力。經過近一個季度的不懈努力,黃海街道的常態化疫情防控中經濟社會運行逐步趨於正常,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上級各部門因勢調整政策策略,對基層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作出許多重要部署。街道各部門、村(社區)如何“忙而不亂、忙而有為”,成為街道紀工委在千頭萬緒事務工作中“穿針引線”的一項歷史性考驗。根據上級紀(工)委、監委新部署新要求,黃海街道紀工委及時調整監督工作重點,緊盯疫情防控責任落實、重點工作和重點環節,督促有關部門對防控漏洞再排查、對防控重點再加固、對防控要求再落實。

  打好“一個不漏”攻堅戰,保障政策落實,確保復工復産達産。圍繞加大“六穩”工作力度,落實“六保”任務等部署要求,以及減稅降費、支持實體經濟、幫扶中小企業等政策措施等,街道紀工委主動發放“連心卡”“廉情卡”,24小時呼叫到人,強化線上線下精準監督;緊盯行政審批、行政執法和政務服務中的作風問題,緊盯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科學精準穩慎有效監督執紀問責。同時督促轄區內各級黨組織認真履行管黨治黨主體責任,把風氣搞好、把隊伍帶好,樹立良好的精氣神,依靠群眾、凝心聚力,抓緊抓實抓細抗疫情、穩經濟、謀發展各項工作。

  做好“民嚮往何”問答題,摸準民心所盼,守護群眾切身利益。政府工作報告強調,要優先穩就業保民生。黃海街道紀工委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聚焦基本民生保障開展監督,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在實際工作中,針對群眾反映強烈的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復工復産“喊口號、裝樣子、重痕跡”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街道紀工委發現一例重處一例,堅持人民群眾反對什麼、痛恨什麼,就堅決防範和糾正什麼,讓人民群眾真正感受到正風肅紀反腐就在身邊,以實實在在的舉措,增強人民群眾對黨的信心,維護改革發展穩定大局。

  黃海街道紀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立足職能職責,圍繞“六穩”“六保”做好政治監督文章,督促各項政策措施在基層一線落地生根,努力把疫情影響降至最低,把“作業”補起來,把時間搶回來,確保全面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新華日報 作者 王京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