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5大矽谷項目雨花路演 專家“雲”談論跨境企業新發展

2020-06-24 15:25:4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23日上午,2020跨境企業創新服務雲上峰會在南京市雨花臺區雲密城A棟舉行。此次峰會由2020南京創新周組委會主辦,中國(南京)軟體谷管委會·雨花臺高新區、矽谷高創會軟體谷國際創新中心承辦。活動現場,五個來自矽谷的創新項目與軟體谷簽署合作意向備忘錄。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5大矽谷項目雨花路演 專家“雲”談論跨境企業新發展

峰會現場

  作為第二屆“南京創新周”百場系列活動之一,本次雲上峰會承襲“讀懂城市創新”的主題,聚焦“高價值創新、高品質發展、高品質生活”,著力探討企業服務行業的發展前景以及新時代下的創新。

  峰會現場連線矽谷,邀請多位國內外專家學者分析和預判當前中國企業服務領域的發展趨勢,就如何培育該領域完整産業鏈及健康産業生態,以及如何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展開討論。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5大矽谷項目雨花路演 專家“雲”談論跨境企業新發展

科大訊飛輪值主席胡鬱發表主旨演講

  峰會邀請了科大訊飛輪值主席胡鬱、McCauley Labs創始人兼總裁及Oculus VR 聯合創始人Jack McCauley發表主旨演講。在十五分鐘的演講時間裏,胡鬱圍繞“數據智慧視角下的企業服務新機會”的主題,分析了人工智能在交互智慧與專家系統兩大方面的發展前景。他認為未來人工智能將無所不在,技術創新性公司只有在混合正交的情況下與大量傳統或非傳統企業進行緊密合作,分享知識、經驗、數據和利益,才能建立新生態下的共贏。Jack McCauley則發表了有關“新時代下的大企業創新及教育”的主旨演講,梳理矽谷地區的成功案例,並結合自身經歷分享了中國在近二十年裏的巨大變化。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5大矽谷項目雨花路演 專家“雲”談論跨境企業新發展

圓桌論壇

  值得一提的是,峰會現場還舉行了以“從理念到實踐——如何真正落地企業服務創新思維”為主題的圓桌論壇,矽谷未來資本創始合夥人洪淼,Expo 基金管理合夥人兼三星Next基金副總裁Scott Armanini,IBM公司高級工程師/科學家淩棕博士,Yuneec控股總經理Phil Mann,以及Greensparc公司能源與雲市場副總裁Trevor Curwin在線上就疫情等熱點話題展開討論,為觀眾呈上了一場思想盛宴。

  近年來,軟體谷持續深入推進國際交流合作,開展“生根出訪”活動,先後赴愛爾蘭、俄羅斯等創新資源集聚的國家開展招商合作交流,助力南京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名城;現已先後設立了矽谷高創會軟體谷國際創新中心、中歐創新中心、軟體谷PNP國際創新合作加速平臺等對外交流機構。

  截至目前,軟體谷落地外資企業近90家,其中三星研發中心、富士康研發中心、Marvell(美滿)研發中心及SAP創新中心、高通創新中心等國際研發機構21家。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5大矽谷項目雨花路演 專家“雲”談論跨境企業新發展

五個創新項目與軟體谷簽署合作意向備忘錄

  活動現場,EXGwear Inc.、Sirab、Dilili Labs、eyecloud.ai及Telle AI等五個來自矽谷的創新項目與軟體谷簽署合作意向備忘錄,並進行了線上路演,由專業領域投資人組成的專家評審團進行點評。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5大矽谷項目雨花路演 專家“雲”談論跨境企業新發展

線上路演

  五個項目涵蓋了智慧硬體、自動駕駛、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領域。目前,Sirab Technologies正在與商用車OEM廠商之一合作,並已簽署意向書,以開發大型私人機場載人系統部署機會來部署自動車輛,屆時將利用在航空中開發的高度可靠的雷達和慣性測量單元技術作為主要指導,並輔以攝像頭以確保故障安全。

  中國(南京)軟體谷管委會副主任彭金斌表示,雨花臺區軟體谷擁有完善的産業發展體系和一流的營商環境,4月成功入選國家商務部、中央網信辦、工信部聯合評定的首批國家數字服務出口基地。他們將對標世界經驗,秉承開放創新合作理念,持續提高服務效能,營造更優質的産業生態,助推落地項目發展壯大。(文/圖 李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