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軍民情深念黨恩 蘇州舉行雙擁共建活動

2020-06-28 15:49: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軍民攜手包粽子、走訪慰問老軍人、重溫入黨誓詞、主題聯歡會……6月24日下午,由蘇州高新區(虎丘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和江蘇省軍區蘇州第五幹休所聯合舉辦的“迎端午·慶七一 魚水情深念黨恩”雙擁共建活動,在第五幹休所舉行。

(有修改)(B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軍民情深念黨恩 蘇州舉行雙擁共建活動

軍民攜手包粽子 攝影 姚忠

  當天,蘇州市委常委、蘇州軍分區政委董晟一行帶著粽子等慰問品,前往探望退役老軍人,為他們送上節日的祝福。

  在原第三軍醫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主治醫師、講師何嫻軒的家裏,董晟握著老軍人的手,與她話家常、憶崢嶸。何嫻軒説,自己已經97歲了,平時就喜歡看看報紙、看看書,在蘇州,日子過得很舒心。而今年91歲的老軍人紀照龍也是身體硬朗,他是原解放軍325醫院大內科主任、副主任醫師,曾參加過淮海戰役、渡江戰役、中印反擊戰等。紀照龍感慨地説:“感謝黨和國家一直惦記著我、關心我!”

(有修改)(B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軍民情深念黨恩 蘇州舉行雙擁共建活動

蘇州市委常委、蘇州軍分區政委董晟(左二)慰問老軍人 攝影 姚忠

  94歲的施光禮,曾在抗美援朝戰場擊落4架敵機,榮膺一等功臣稱號。從槍林彈雨中一路走來,施光禮見證了新中國的發展歷程。施光禮表示,能參加此次活動他感到非常開心,如今廣大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全民一起奔小康,日子越來越好。

  主題聯歡會在慷慨激昂的口琴聯奏《軍歌嘹亮》中拉開序幕。隨後,大合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功夫扇《精忠報國》,經典歌曲《打靶歸來》,京劇《智取威虎山》,口琴表演《我和我的祖國》相繼進行,活動現場一片歡聲笑語;現場還重溫入黨誓詞、贈送書法作品、贈送錦旗等,高潮迭起,節日氛圍濃厚。最後,活動在振奮人心的全體大合唱《我是一個兵》中畫上圓滿句號。

(有修改)(B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軍民情深念黨恩 蘇州舉行雙擁共建活動

雙擁共建活動 攝影 姚忠

  “喝水不忘挖井人。我們如今的幸福生活從哪來,離不開老首長們對國家、對人民的無私奉獻,感謝他們為建立和建設新中國做出的貢獻。希望他們健康長壽,人人過百!”董晟表示,接下來,蘇州幹休所還要積極發揮作用,想老首長們所想,急老首長們所急,把老首長們當做自己的親人,自己的父母一樣看待,盡心竭力為他們提供安度晚年的好條件。董晟希望蘇州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繼續發揚“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光榮傳統,進一步鞏固深化擁軍工作,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有實質性內容,有促進意義的雙擁活動,以雙擁工作推動軍民大團結。(文 姚忠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