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2020年(第十二屆)蘇州創業周相城分會場活動即將舉行

2020-07-07 17:51: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7日,2020年(第十二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相城分會場暨長三角國際人才交流與項目合作大會新聞發佈會舉行,發佈大會安排、活動亮點和相城區人才發展生態等相關情況。

  2020年蘇州創業周相城分會場將於7月9日至7月12日舉行,將圍繞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戰略,緊扣“六大未來産業”,全力呈現一場融展示、引智、對接和服務於一體的人才大會。截至7月7日,已有超600個創新創業項目通過線上線下等渠道與相城洽談對接,預計2020年將實現簽約項目200個以上。

  11年來,相城區共吸引落戶項目462個,累計註冊資金超31億元。相城區引進、培養國家級重大人才工程專家28人,江蘇省“雙創人才”21人,姑蘇創新創業領軍人才43人,陽澄湖科技領軍人才122人。

  本屆創業周相城分會場活動以“智匯長三角 才聚新相城”為主題,以“1+3+5”的形式設置1場開幕式、3場主題活動和5場特色産業對接活動。

  本屆創業周相城分會場活動的開幕式,將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線上活動以“雲相薈”線上人才項目對接平臺為依託,實現項目對接洽談常態化、長效化、網絡化。

  3場主題活動為1場年會(國家級重大人才引進工程專家專委會年會——“新材聚能 才聚相城”2020先進材料與高端製造高峰論壇)、1場大賽〔相城區2020年(第十一屆)陽澄湖創客大賽海外分站賽(日本)〕以及1場峰會(“融聚新動能 共創新未來”蘇州青企發展峰會),展示出相城最優質的創新創業資源及最舒心的國際化營商環境。5場特色産業活動則為長三角新基建産業創新論壇、長三角科技金融創新論壇、長三角G60科創走廊智慧駕駛産業發展大會、中國抗病毒藥物創新大會和2020長三角區塊鏈技術與産業創新大會。

  本次創業周積極對接長三角優質創新創業載體資源,積極拓展開放發展新空間;突出“雲端”對接,發佈相城區“雲相薈”人才項目對接平臺、打造蘇州市“雲博會”相城展館等,打造招才引智新品牌;突出産業導向,通過舉辦5場特色産業對接活動等譜寫“産才共興”新篇章;突出創新合作,揭牌省跨國技術轉移中心(相城)成果轉化示範基地、中荷離岸協同創新中心、蘇州市雙創中心相城分中心等平臺載體。(文 瞿妍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