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晉陵集團管理團隊入駐省工人常州療養院
2020-07-17 17:28: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16日上午,晉陵投資集團管理團隊正式入駐江蘇省工人常州療養院(西太湖工人醫院)。常州市政協副主席、常州市總工會主席徐偉南出席儀式並講話,常州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華飛,常州市晉陵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偉明出席儀式。常州市總工會副主席于德江主持儀式。

  徐偉南表示,晉陵投資集團管理團隊正式入駐江蘇省工人常州療養院。徐偉南希望管理團隊繼續保持快節奏、高效率,迅速啟動,確保年內開業、早見成效;要求療養院同志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服從管理、聽從安排、共同努力、克服困難、積極工作,推動江蘇工人常州療養院在新起點上實現新發展,為全省工人療養院改革發展提供常州樣本。

  王偉明表示,晉陵投資集團管理團隊將把療養院資産管理好,認真經營好,成立工作專班,推進江蘇省工人常州療養院(西太湖工人醫院)開業和運營工作,逐步展開各項工作,優先推進職工療休養工作,依序推進體檢、康復、醫療工作,如期完成各項目標任務,打造常州職工療休養基地,促進西太湖健康産業發展。

  入駐儀式前,常州市總工會還召開了療養院工作座談會。徐偉南出席並講話,華飛宣讀有關會議紀要。常州市衛健委有關部門、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負責人出席座談會。

  徐偉南充分肯定常州衛健委和常州市一院管理團隊在療養院開局起步、運營探索、建章立制等方面付出的辛勞、做出的貢獻,希望常州市衛健委、常州市一院繼續對江蘇省工人常州療養院(西太湖工人醫院)給予支持關心,開展良好合作,共同推動常州衛生事業發展,為百姓健康做出新的貢獻。

  據悉,江蘇省工人常州療養院(西太湖工人醫院)將在原有療休養、康復、體檢、醫療的基礎上,按照“大專科小綜合”定位建設,向高品質、現代化療休養康復特色醫院方向發展,提供高品質的健康管理醫療服務,滿足職工群眾公共衛生服務需求。(文 吳文龍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