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OLO大師館高端設計師沙龍私享活動在南京舉行
2020-07-19 16:46: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16日,OLO大師館高端設計師沙龍私享活動在南京大報恩寺舉行。伴著茶的清香,到場設計師們席地而坐,共同聆聽由中國資深設計大師馬汝嵩和中國全案聯盟發起人魏士能關於空間設計的新概念、新系統、新夢想。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OLO大師館高端設計師沙龍私享活動在南京舉行

活動現場

  魏士能現場為大家帶來了主題為《全案之私宅到商業的蛻變》的演講。魏士能認為,設計師為業主進行設計工作,首先要做到的是思想狀態上的轉換,看到業主視角真正關心的方面以及因領域和知識結構區隔而難以看到的細微之處,能夠同時處理好這兩個方面,設計師就邁動了走向全案設計的第一步。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OLO大師館高端設計師沙龍私享活動在南京舉行

魏士能出席活動

  魏士能還提出“全案EPC”的嶄新概念,沿用“建築領域EPC”總承包的概念,全案EPC將家庭裝修的瑣碎工程集合,由一家公司承接設計、採購、施工、驗收交付等全過程服務。全案EPC將裝修的3個不確定因素:效果、品質、造價,全部在開工前確定,項目設計的各個環節和供應商銜接,統一進行統籌設計,在保證信息對稱的前提下,消除信任危機,確保消費公開透明。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OLO大師館高端設計師沙龍私享活動在南京舉行

馬汝嵩現場演講

有修改(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OLO大師館高端設計師沙龍私享活動在南京舉行

參會設計師合影

  馬汝嵩是中國資深室內設計大師,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案例積累,他演講的題目是《論空間和功能尊貴性》。馬汝嵩表示,設計師創意落地難,在行業內是一個普遍現象。在設計的實際過程當中,設計師會遇到多種客戶類型,氣場不一要求多樣。他在現場利用設計實例來為設計師演示當出現客戶的要求和設計師創意存在背離分裂的情況,可以採用的幾種解決方案。(文/圖 蔣樹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