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基本養老工作連創佳績
2020-07-30 16:52: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江蘇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和省稅務局對省直管企業2019年度基本養老保險工作進行考核與通報,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榮獲優秀單位、優秀個人和“代發放工作”優秀單位三項榮譽,實現本年度考核“全滿貫”。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高度重視養老保險工作,緊緊圍繞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按照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年度工作安排,認真履行企業職責,有效提升養老保險經辦能力,紮實推進各項養老保險工作,依法規範辦理養老保險業務,持續做到基本養老保險費應繳盡繳、離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按時足額發放,養老保險工作取得顯著成效,為江蘇保障和改善民生、構建和諧社會做出了貢獻。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養老保險工作“先進個人”殷萬莉介紹説,養老保險業務是一項基礎而重要、員工對之熟悉又陌生的工作。這些年來,她在工作上一直堅持三個樸素的原則。一是把繁瑣的事做準,社保工作政策性強、流程較多,為避免某個環節疏忽或延滯,殷萬莉針對入職、離職、轉移、退休、死亡等不同類型社保業務,逐一梳理資料清單和流程要求,確保各類報送資料均一次性通過;二是把重要的事做細,社保工作是繁瑣的,但每一項業務都直接關乎員工切身利益,所以依照制度、細緻操作顯得尤為重要,例如每年申報員工五項保險基數,需要逐一與員工進行確認核對,殷萬莉多年來堅持規範製作員工收入臺賬,主動與員工溝通,答疑解惑,最大程度保障員工權益;三是把重復的事做巧,社保業務有一些是程式化的簡單工作,但也需要用專心的態度才能做好專業的事情,因此殷萬莉注重在日常重復事務之中總結經驗和分享經驗,定期組織全省培訓,講解最新政策變化,分享工作技巧和心得,努力提高全省社保條線經辦業務水準。

  下一階段,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將結合“五抓五促”機關作風建設,深入貫徹落實地方政府對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工作部署,進一步加強經辦能力建設,銳意進取,紮實工作,不斷提升業務經辦水準和效能,為推進江蘇養老保險事業再上新臺階做出郵儲銀行新的更大貢獻。(文 夏莉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