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服務海安建築業高品質發展論壇暨法學沙龍活動在海安法院舉行
2020-07-31 17:51: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進一步推動建築業健康發展,為海安建築市場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司法保障,7月30日,在南通市法學會、海安市委政法委員會、海安市法學會、海安市建管局等單位的大力支持下,服務海安建築業高品質發展論壇暨法學沙龍活動在海安法院舉行。

  活動開始,南通市法學會專職副會長葛重兵致辭。他認為,本次論壇是法學法律工作者與建築業的重要對話,為充分發揮法學會高端智庫作用、促進建築業持續健康發展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臺。他表示,希望與會單位進一步凝聚法律職業共同體的工作合力,全面分析建築業涉民事、刑事訴訟情況,積極為企業規範化管理提供具體意見,為建管部門督導建築企業依法經營提供決策參考,紮實推動涉建築企業矛盾糾紛化解,形成有特色、有亮點、可複製、可推廣的先進經驗,切實為推動海安建築業高品質發展,打造“産業高地、幸福之城”新海安提供強有力的法治保障。

  海安市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任智峰發表了題為“助力海安建築業高品質發展”的主旨演講。長期以來,海安法院充分發揮民事審判司法職能,依法妥善審理各類涉建築企業糾紛,積極維護和規範建築市場秩序,重點圍繞“三個雙輪驅動”:目標追求與營商環境改善“雙輪驅動”,服務保障重大項目建設,制定服務全市“重特大項目突破年”實施意見;專業審判與司法延伸服務“雙輪驅動”,加強建設工程糾紛訴前調解工作,建立專業審判團隊或合議庭,集中審理建築類案件,統一裁判尺度,提升審判質效;傳統方式與科技信息創新“雙輪驅動”,發揮司法數據治理效能,為建築企業規範管理提供有效指引,為黨委政府科學決策提供參考依據。

  活動中,中國司法大數據研究院法學博士趙雨彤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講解了《海安籍建築企業全國涉訴案件分析報告》,建築時報總編余凱凱分享了自己對服務建築業高品質發展的感受,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黃喆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建設工程合同新增規則進行解讀,深入淺出地闡述令現場聽眾受益匪淺。(文 張祥 花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