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興化城區:退伍老兵不減當年勇
2020-08-03 18:30: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1日,由興化市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興化市金順泳網俱樂部主辦,興化市跑步協會、興化市老年騎遊協會協辦的退伍老兵“愛健康•愛生活”騎行跑步活動在泰州興化“千垛美路”舉行。

(有修改)(B 健康圖文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興化城區:退伍老兵不減當年勇

部分人員合影

  2020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泰州興化城區退伍老兵一起用騎行、跑步和快走等方式,向“八一”建軍節獻禮。為充分保障活動安全,在興化市委宣傳部、市公安局、城管局、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市體育局等單位的大力協調下,現場設立了保障組、醫療組、後勤組,調度12台車輛跟蹤服務,6名醫護、急救人員守護現場,30名後勤服務人員維護交通秩序。整個活動不限時間,不計名次,組織方還統一購置了500套運動服裝免費分發給參與人員。

  早晨5時30分,長安北路烏巾蕩大橋東廣場熱鬧非凡,425名退伍老兵,數百名城區、城郊騎行者,以及跑步愛好者從不同地方早早來到這裡集合。活動分別進行了11公里自行車騎行、7公里迷你跑步和4.5公里健康快走等3個項目。此次活動的參與人員年齡最大的89歲,最小的9歲。早晨6時,活動正式開始,參與人員齊唱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咱當兵的人》等歌曲,在一片嘹亮歌聲中開始騎行、跑步、快走。參與人員沿著五彩繽紛的“千垛美路”彩色跑道一路向北,經過菜花大道一路前行,共同分享運動帶來的快樂。

(有修改)(B 健康圖文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興化城區:退伍老兵不減當年勇

活動現場

  參與人員迎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用不同的方式向軍旗致敬,展示了他們堅持不懈的精神。興化市公安局7名退伍、轉業的老兵參加了本次活動,他們紛紛表示,騎行和跑步既鍛鍊了意志,又弘揚傳播了正能量,以這樣的形式紀念“八一”建軍節很有意義。老兵們決心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保持退伍不褪色的軍人精神風貌,為實現中國夢、守護一方平安貢獻自己的力量。(文/圖 花滿中 陳星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