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韓冬梅一行調研指導市司法局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開展情況
2020-08-04 13:50: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7月31日上午,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韓冬梅,政法委副書記陳章平等一行4人到徐州市司法局指導推進司法行政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韓冬梅一行聽取了徐州市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曹柱生工作彙報,對徐州市司法局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

  韓冬梅指出,徐州市司法局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重視程度高、舉措實、亮點多、影響大,在學習教育環節載體新、針對性強、形式多樣,特別是“三走一討論”“五個一”活動,以及邀請徐州市委黨校的專家學者和徐州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一督導組組長、徐州市監委委員、徐州市委巡察組專職組長馬濤進行專題授課等工作效果明顯,徐州市司法局在較短時間內進行了力所能及的探索,取得了紮實成效。

  韓冬梅強調,為迅速貫徹落實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試點工作第一次交流會會議精神和陳一新秘書長講話精神,紮實推進當前和下一個階段工作,一要堅持六個統一要求,徐州市司法局繼續加強學習教育,充分用好學習教育環節延長補課時間,切實把各項要求落到實處,用好集中學習、系統學習等手段,班子成員帶頭,確保應學應知應會知識學深學透、入腦入心;二要堅持問題導向,徐州市司法局勇於直面問題,結合司法行政隊伍建設實際,把握教育整頓契機,把班子成員和司法行政幹警全部擺進去,提升隊伍士氣,充分彰顯司法行政隊伍的過硬擔當;三要堅持創新導向,徐州市司法局做好結合文章,提高政治站位,破除思想局限,要站在全國司法行政的視角開展試點工作,發揚自我革命精神,堅決扛起政治責任,努力創造可複製、可借鑒、可推廣的司法行政經驗。

  曹柱生表示,徐州市司法局將迅速學習貫徹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試點工作第一次交流會會議精神,緊扣上級最新部署要求,緊盯“六個統一”,切實承擔起主體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強化上下聯動,積極探索創新,精心謀劃學習教育延長階段和查糾問題環節工作方案,確保有聲勢、有特色、有實效,以過硬的舉措、優良的作風,開展好隊伍教育整頓工作。

  徐州市委政法委副書記陳章平等與會領導分別給予指導意見,徐州市司法局領導班子成員、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專項小組負責人參加會議。(文 朱遠明 孫冬花 王應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