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湖州慧心谷旅遊推介會在蘇州召開
2020-08-05 17:00: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綠水青山生態遊湖州(蘇州)文旅推介會暨“萬名蘇州遊客樂湖州”活動在蘇州舉行。作為湖州高端度假酒店,自2018年11月試營業以來,在短短近一年的時間裏,湖州慧心谷綠奢度假村(以下簡稱“慧心谷”)平均入住率就達到了60%以上,引起了業內的高度關注。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湖州慧心谷旅遊推介會在蘇州召開

慧心谷 供圖 吳興西塞山旅遊度假區

  據介紹,慧心谷位於湖州吳興區妙西鎮霞幕山的竹山茶海之中。項目流轉用地近300 畝,其中建設用地約11畝,總建築面積約12200平方米,總投資約3億元,是由一幢精品酒店、63幢度假山居及若干配套用房組成,涵蓋了“慧境、慧居、慧味、慧享、慧遊和慧心”,充分挖掘當地的人文故事與自然景觀,滿足人們對詩意生活的追求。在配套設計上,慧心谷室內有山澗水吧、古道書房、霞暮餐廳、 三癸茶亭、雲頂會所(無邊泳池、瑜伽、SPA)、歸園客廳、詩酒田園;室外有蔬果花田、荷塘月色、玫瑰花海、竹林步道、星空露臺等等,給遊客提供豐富的休閒方式。項目從2017年4月底開工建設,2018年11月2號對外試營業,2019年4月18日正式開業。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湖州慧心谷旅遊推介會在蘇州召開

慧心谷景色 供圖 吳興西塞山旅遊度假區

  作為浙江省“坡地村鎮”的“點狀供地”試點和標杆項目,在各級政府的支持下,慧心谷成功取得“坡地村鎮”項目房産證及酒店行業特种經營許可證。在開發過程中,慧心谷與當地政府部門共同探 索出一套“保護與保障並舉”的土地利用管理模式。項目按照“房在林中,園在山中”的要求,實行“點狀佈局、垂直開發”,以“不遠處的詩意生活”為理念,將“綠奢”貫穿其中。慧心谷周邊的森林覆蓋率達到80%,負氧離子濃度每立方釐米16000個,是一個群山環繞的世外桃源。

  慧心谷由德國設計師規劃設計,提出“德式山居”概念,精緻簡約,擁有全景落地窗和超大露臺的客房。

  慧心谷致力於打造全新的旅遊目的地,通過“吃、住、行、遊、購、娛”的價值鏈,帶動本地經濟發展, 形成産業融合發展模式,通過文化引領、産業帶動、人才引進,與當地政府和人民共建最美鄉村。(文 周琴琴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