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汽集團全力做好上海口岸入境來蘇人員轉運工作
2020-08-05 17:09: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根據上級統一部署和長三角涉外疫情聯防聯控聯動機制工作要求,為進一步落實涉外人員來蘇人員防疫防控措施,近日, 江蘇對上海口岸入境來蘇人員實施“7+7”接轉和隔離觀察措施。蘇汽集團下屬昆山市長途汽車客運有限公司、蘇州蘇汽客運有限公司、江蘇蘇汽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再一次接到省涉外防控轉運任務,對在上海集中隔離滿7天、且核酸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來蘇人員,安排專人專車從上海隔離點閉環接駁至昆山中轉基地。

(有修改)(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汽集團全力做好上海口岸入境來蘇人員轉運工作

轉運工作專班發車儀式

  8月3日上午7:00,江蘇省涉外聯防聯控指揮部口岸工作組對接上海轉運工作專班發車儀式在昆山花橋中轉基地舉行,上海口岸入境來蘇人員轉運工作就此拉開序幕。

  8月3日上午7:10,21輛蘇汽龍車從花橋陸續出發,奔赴上海迎接江蘇兒女回家。9:20,第一輛車順利返回花橋中轉基地,隨車15名來蘇人員安全到達,並有序進入中轉基地內各市等候區。12:15,最後一輛轉運車到達,第一天轉運任務圓滿結束,共接轉來蘇人員共316人。

(有修改)(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汽集團全力做好上海口岸入境來蘇人員轉運工作

駕駛員做好防護措施後等待乘客 

  針對此次轉運要求,結合第一次機場接駁轉運經驗,公司制定了週密的運輸保障方案,並召集精幹管理人員16名、優秀駕駛員40名,抽調符合任務需求的大型客車40輛,按防“疫”要求安裝好隔離防護設施,于7月31日全部進駐花橋。為進一步保證運輸工作的有序有力運轉,8月2日,蘇汽集團進行了實地實戰演練。

  據悉,在昆山中轉基地,各設區市政府安排車輛在此接收擬赴本地人員,並組織專人專車閉環接回,繼續集中隔離健康觀察7天,落實後續防控措施,蘇汽集團同時負責與各相關設區政府轉運車輛對接、現場調度和管理工作。(文/圖 沈芳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