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第五屆寧臺大學生青春修煉營在南京開營
2020-08-06 11:30:53來源:中國江蘇網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第五屆寧臺大學生青春修煉營在南京開營_fororder_W020200803678635737868

開營儀式現場台灣大學生合影留念

第五屆寧臺大學生青春修煉營在南京開營_fororder_W020200803678636884943

開營儀式現場台灣大學生通過“子彈時間”創意簽到

  2020年8月3日上午,台灣大學生江蘇實習就業特訓營暨青春南京行——“第五屆寧臺大學生●青春修煉營”開營儀式在南京舉辦。此次實習就業交流活動由南京台灣青年創業學院、南京台灣文旅創新學院共同主辦。約100名兩岸大學生代表參加開營儀式,接下來將在“青春修煉營”中度過一個特別的暑期。

第五屆寧臺大學生青春修煉營在南京開營_fororder_W020200803678637424291

南京市臺辦主任張屹為特訓營授營旗

  江蘇省臺辦副主任李衛華應邀出席並致辭,南京市臺辦主任張屹為特訓營授營旗。江蘇省及南京市相關部門負責人及實習企業代表應邀參加開營式。

  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南寶樹脂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德聰通過視頻向參加此次“青春修煉營”的大學生們表示歡迎。他在視頻仲介紹説,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的衝擊,全球各大經濟體出現下滑,大陸經濟依然保持平穩,可見大陸的市場和消費力體量龐大,台灣青年前往大陸工作或創業,成功的機率遠比台灣要高。

第五屆寧臺大學生青春修煉營在南京開營_fororder_W020200803678637829610

南京台灣大學生實習基地授牌儀式

  南京台灣大學生實習基地代表、江蘇紫金農村商業銀行人力資源部總經理林盛表示,歡迎兩岸大學生來南京實習,企業願意提供一切便利,幫助同學們儘快適應實習生活,熟悉工作技能,也建議同學們畢業後能選擇南京作為實現人生夢想的第一站。

第五屆寧臺大學生青春修煉營在南京開營_fororder_W020200803678638193392

台灣大學生瀏覽“兩岸一家親寧臺攜手贏”南京漫遊手繪地圖

  曾經參與過首屆“寧臺大學生青春修煉營“、現就讀于清華大學的臺籍大學生鄭凱文,也通過視頻向學弟、學妹們介紹了自己的經驗。他説:“通過這樣的實習活動,我對大陸的人文、歷史、經濟、文化有了新的認知,希望今年參加活動的同學們能夠腳踏實地,收穫知識、經驗、友誼。”

  本次實習活動將持續一個月,同學們根據自己的專業,到金融、法律、文創、信息、生物科技、餐飲等各類相關企業開始跟班學習專業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主辦方還將組織同學們開展青年創業課程培訓,解讀實習就業政策、講解電商運營過程,體驗非遺傳承技藝,參訪兩岸交流基地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和牛首山文化旅遊區等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