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雨花臺區“全民健身日”體育精品項目展演活動舉行
2020-08-09 17:07: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8日,由雨花臺區全民健身工作領導小組主辦、雨花臺區體育局、雨花街道承辦的2020年雨花臺區“全民健身日”體育精品項目展演在南京科技館舉行。

  雨花臺區副區長、全民健身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郜葉紅致歡迎辭,她説:“這次活動既是一場展現全區全民健身風采的盛會,也是區全民健身工作領導小組各部門間的聯席會。各成員單位應該充分認識到全民健身的重要作用,不斷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通力合作,以真抓實幹的勁頭和攻堅克難的精神,為‘強富美高’新雨花做出努力。”

(有修改)(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雨花臺區“全民健身日”體育精品項目展演活動舉行

郜葉紅致辭 攝影 李菁

  本次展演分為三個篇章,第一篇章“健美雨花”的展演項目為健身秧歌、健身瑜伽、健身氣功八段錦和柔力球等;第二篇章“活力雨花”的展演項目為廣播體操、健身搏擊操等;第三篇章“魅力雨花”則通過歌曲《大地飛歌》《共築中國夢》等,歌頌共同打造體育強國的美好願景。

(有修改)(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雨花臺區“全民健身日”體育精品項目展演活動舉行

現場展演 攝影 李菁

  據了解,近年來,雨花臺區持續多措並舉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發展,取得了纍纍碩果:全國首批智慧社區健身中心建成開放、江蘇省首批智慧社區健身中心試點落戶等精品工程擦亮了雨花全民健身的新名片;設置168套全民健身路徑、133公里全民健身步道、430個晨晚練點、14個健身遊園;每年舉辦200場群體活動、100場健身講座,為3500人提供免費國民體測,用不斷完善的全民健身服務體系構築起守護雨花百姓幸福感、安全感的堅實堡壘。

(有修改)(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雨花臺區“全民健身日”體育精品項目展演活動舉行

表彰現場 攝影 李菁

  在展演期間,雨花臺區還表彰了10位“最美社會體育指導員”。雨花臺區高度重視社會體育指導員發展,截至2019年底全區共有社會體育指導員3035名,其中國家級27人、一級84人、二級539人、三級2385人,2020年計劃再發展200人。(文 沈欣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