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三大重磅獎項揭曉 2020全球智博會為行業加冕
2020-08-14 20:09: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14日,2020全球人工智能産品應用博覽會(以下簡稱2020全球智博會)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開幕。2020全球智博會特別開設了中國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風雲人物、中國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創新企業、全球人工智能産品應用博覽會“産品金獎”三大重磅獎項。評選活動歷經徵集、確定候選名單、投票評選、頒獎典禮和媒體宣傳五個步驟,從87項有效申報中,遴選出30項為中國人工智能産業創新發展做出傑出貢獻的企業、産品和個人獲獎者,並於開幕式上揭曉最終名單。

  據悉,本屆智博會為獎項的評選專門成立了“2020全球智博會獎項評審專家委員會”,評審專家委員由來自人工智能領域的權威專家、媒體代表以及投資機構代表組成。活動從2020年6月啟動公開徵集,並於7月26日-8月5日開展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工作,評選結果由專家結合網上投票結果進行綜合評定,嘉獎2019年推動人工智能領域創新發展的行業排頭兵,向世界展示中國“智”造實力,輸出創新智慧。

  在2020全球智博會開幕式的頒獎儀式上,大會對獲獎的企業、産品和個人進行了表彰。國際歐亞科學院院士李世鵬,AITISA秘書長、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長黃鐵軍,新華社中國經濟信息社江蘇中心主任陳希希,上海交通大學蘇州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長王延峰等領導共同出席併為獲獎者頒獎。

(有修改)(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三大重磅獎項揭曉 2020全球智博會為行業加冕

年度十大風雲人物頒獎儀式 供圖 2020全球智博會組委會

  2020全球智博會向近些年在人工智能領域做出突出貢獻、在産業佈局發展和創新技術突破上具備國際視野和擁有創新能力的企業家和創業者致敬,為其頒發“中國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風雲人物”獎項。

(有修改)(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三大重磅獎項揭曉 2020全球智博會為行業加冕

年度十大創新企業頒獎 供圖 2020全球智博會組委會

  隨著泛智慧産品逆勢增長的趨勢日益明顯,更多人認識到了發展AI技術的重要性。人工智能不僅是未來社會發展的必需品,更是企業在不同專業領域中搶佔先機的關鍵,創新驅動加快産業優化升級,涌現出眾多優質的AI創新企業,智博會為其頒發了“中國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創新企業”獎項。

(有修改)(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三大重磅獎項揭曉 2020全球智博會為行業加冕

全球人工智能産品應用博覽會“産品金獎”頒獎 供圖 2020全球智博會組委會

  為增進社會大眾對人工智能産品應用的了解,拓展人工智能産品銷售渠道,加速AI産品落地進程,2020全球智博會特為極具創新實力的智慧産品頒發全球人工智能産品應用博覽會“産品金獎”獎項,幫助眾多領域産業佈局實現質的提升。(文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