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中醫院黨員專家團在姜堰開展義診活動
2020-08-17 18:37: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14日,泰州市中醫院組織部分黨員專家走進姜堰區蔣垛鎮界河村開展幫扶慰問、健康宣傳和免費義診活動,助力扶貧幫困、脫貧攻堅,保障人民群眾不發病、少發病、早診斷、早治療,避免因病致貧、因病返貧。 

已過審)泰州市中醫院黨員專家團在姜堰開展義診活動

泰州市中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華(右二) 捐贈書籍 攝影 陳星

  泰州市中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華,泰州市中醫院黨委副書記孫曉軍,泰州市中醫院紀委書記許靜攜相關黨員幹部、醫療專家來到姜堰蔣垛鎮界河村開展對口扶貧,了解幫扶對象的生産、生活近況、健康狀況,開展入戶走訪慰問活動。                                            

  酷熱盛夏,88歲的張桂英因為長期駝背引起腹部皮膚濕疹,瘙癢難耐。泰州市中醫院特意安排皮膚科主任王根林上門為老人精心診治,並送上治療藥物,細心囑託老人日常注意事項及用藥方法。“感謝醫院領導,一直惦記著我們,給我們送藥品送物質,關心我們的身體和生活。”張桂英的老伴高興地拉著王華的手,一個勁地感謝。

已過審)泰州市中醫院黨員專家團在姜堰開展義診活動

義診現場 攝影 陳星

  在界河村百姓廣場上,泰州市中醫院多名科主任、學科帶頭人組成的黨員博士專家團為村民開展了健康義診活動。活動現場,各位專家耐心接診每一位群眾,詢問病情、指導用藥,並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普及健康知識,引導大家樹立良好生活習慣,受到他們的熱烈歡迎和一致好評。泰州市中醫院黨委還在界河村設立了“杏林書屋”,為鄉親們帶來了一批中醫藥科普讀物、新時代文化讀本等,幫助村民們在業餘時間了解黨和國家政策,接觸中醫藥特色,感受中醫藥文化,不斷豐富精神文明建設。    

已過審)泰州市中醫院黨員專家團在姜堰開展義診活動

與會人員合影 攝影 陳星

  泰州市中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華説:“我們中醫院堅持公立醫院公益性,一直把基層困難群眾的疾苦作為重點工作來抓,不斷組織開展進村入戶走訪、健康扶貧、義診惠民等活動,結合貧困群眾特點,把工作做細做實,以最踏實的作風保持攻堅態勢,奮力奪取脫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我們向社會宣傳和呼籲更多的群眾關愛身體、呵護健康,為廣大群眾提供便捷、優質、高效的診療服務,滿足群眾的就醫和保健需求,提高群眾自我保健意識和健康水準。”(文 秦後權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