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0中國醫師協會介入醫師年會在南京開幕
2020-08-28 20:28: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28日,2020中國醫師協會介入醫師年會主會場在南京開幕。此次大會由中國醫師協會、中國醫師協會介入醫師分會主辦,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南京市第一醫院、江蘇省人民醫院、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徐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共同承辦,中國醫師協會介入醫師分會會長、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院長教授滕皋軍擔任大會主席,南京市第一醫院教授顧建平、江蘇省人民醫院教授施海彬、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教授倪才方、徐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教授徐浩擔任大會執行主席。

(有修改)(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20中國醫師協會介入醫師年會在南京開幕

中國醫師協會介入醫師分會會長、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院長教授滕皋軍講話 攝影 王倩

  此次大會創新性採用“全國全球互聯,線上線下互通”形式,除南京主會場外,還設立了北京、武漢、瀋陽、廣州、上海、貴陽六個分會場。會議全程雲直播,多中心進行介入手術直播,並可實時互動交流。截至8月28日上午8時,註冊參會的國內介入醫生已達11500多人,參會的國外專家超過了100人,更有數百萬公眾參與觀看大會的“大咖談科普”專場。

  大會學術領域涵蓋腫瘤介入、神經介入、大血管介入、綜合介入、急診介入、心臟介入、超聲介入等不同方向和領域。大會還吸引了歐洲介入放射學會、世界腫瘤介入學會、亞太介入放射學會、國際栓塞學會等國際著名介入學會,以及國際和區域性學術組織的強大專家團隊在線授課和交流。 

  顧建平介紹,介入醫學是繼內、外科之後的第三大臨床學科,在腫瘤、外周血管、大血管、消化道疾病、神經系統、非血管等數百種疾病的診療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滕皋軍在此次大會上作題為《代謝介入治療學》的主旨演講,他介紹了6位電極血管內去神經術麻痹神經,為糖尿病微創治療開闢了新途徑。在整個國際介入領域中,中國介入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可以説中國在許多介入領域、尤其是介入栓塞、射頻消融治療領域領跑國際。他表示,中國醫師協會介入醫師分會把規範培養基層介入醫生納入工作重點,通過高中低不同級別的培訓、進修學習、完善規範制度等舉措,提升全國基層醫生的介入診治能力。(文 劉敏 程守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