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全民保”上線 眾安保險助力構建多層次醫保體系
2020-09-16 11:12: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南通市民專屬普惠型補充醫療保險“南通全民保”發佈。“南通全民保”由太平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南通中心支公司聯合眾安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創新推出,南京市智慧醫療投資運營服務有限公司提供技術支持和運營服務,新一站保險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銷售及代收保費服務。

  據了解,“南通全民保”定位普惠型城市定制補充醫療保險,密切銜接南通市基本醫療保險、公費醫療、城鄉居民大病保險,只需99元/年,就能享受最高300萬的醫療保障。這300萬保障包括100萬元基本醫療保險範圍內的醫療費用保障、100萬元特定惡性腫瘤藥品費用保障、100萬元質子重離子醫療費用保障。

  當前,南通市將基本醫保、公費醫療、大病保險等社會保障制度與商業普惠型補充醫療保險結合,構建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使市民既可享受到更全面的醫療保障,也通過商業保險解決個人自擔醫療費用擔過重的問題,切實降低市民大病醫療費用負擔。

  據眾安保險主要負責人介紹,作為一款為南通人專門定制的商業補充醫療保險,“南通全民保”與南通市醫保體系緊密銜接,立足本地醫保及醫療情況,以“適用人群廣泛”、“覆蓋醫療費用廣泛”及“提供豐富服務”三大特點,為廣大南通市民提供便捷實用的醫療體驗。

  “南通全民保”對南通市醫保參保人員開放,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和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含原新農合)的參保人,男女老少,上到百歲以上老人,下到剛出生的嬰兒,統統可以參保。“南通全民保”不限年齡、不限職業、沒有健康告知和體檢、沒有等待期,甚至有既往症也可以投保。“南通全民保”自9月10日至10月31日可在線投保,保單統一生效時間為11月1日,保障期限為一年。

  眾安保險依託其互聯網保險的基因,運用其豐富的線上運營經驗,快速調動各個城市的行銷運營環節,精準觸達用戶。同時,眾安保險及其生態夥伴接入了醫院直連、醫保平臺、體檢中心和慢病等大數據,打通健康數據的通路,為市民提供“因城制宜”的産品。(文 陳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