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農商銀行”杯蘇州市第十五屆運動會即將開賽
2020-09-18 14:59: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17日,“蘇州農商銀行”杯蘇州市第十五屆運動會新聞發佈會在蘇州市人民政府新聞發佈廳舉行。蘇州市運會組委會通報了本屆市運會的進展情況與組織工作要求,並向江蘇蘇州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贈送了本屆市運會冠名紀念杯。

(有修改)平臺問題 昨日稿件重傳(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農商銀行”杯蘇州市第十五屆運動會即將開賽

蘇州體育局局長周志芳(左)向贊助商贈送運動會冠名紀念杯 攝影 韓小強

  在比賽項目方面,本屆市運會共設11個組別,將進行118項比賽,預計參賽人數1.5萬人,截至9月13日已經完成了23項比賽。蘇州市運會項目的設置是在結合省運會、省職工運動會、省殘運會設置項目以及蘇州市實際情況的基礎上,通過多輪反復徵求意見和修改後形成的,相較于上屆做了調整和優化。為更好地開展蘇州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成年部增設了民族組,同時增設了健身操、網球比賽、摜蛋等一些運動項目。

  組委會根據市運會辦賽特點,確立了蘇州市第十五屆市運會組委會和組委會工作方案,將比賽項目從154項精簡為118項。組委會還專門成立了賽事疫情防控部,制訂《蘇州市第十五屆運動會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一賽一方案”,精準化做好市運會期間的疫情防控工作。

  本屆市運會開幕式初定於10月30日下午在蘇州市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以“再出發,再攀高”為主題,展示豐富的全民健身成果和市民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組委會通過徵集最終確定了會徽和吉祥物“小蘇”。會徽以數字“15”為設計元素,融入了字母S、跑道、運河、運動健兒與群眾、蘇州園林、規劃、運動器材等造型,流暢的線條巧妙融合富有蘇州文化的扇面造型,映透了蘇州全民運動的健康景象,彰顯了蘇州地域文化特點;吉祥物“小蘇”是以“浪花水滴”和“桂花”為創意元素,並以擬人化的特徵來表現,其動感強烈的運動造型顯示出活潑可愛、親切友善、吉祥歡樂的藝術魅力,既體現了市運會的辦賽主旨精神,又揭示了蘇州獨特的人文地域特點。(文 史毓迎  張昕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