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馮夢龍村添旅遊新産品 國慶實力寵粉
2020-09-25 17:58: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國慶期間,蘇州相城馮夢龍村將添加“夢龍水上行”、接待中心、廣笑府、山歌酒館、馮夢龍·冰火民宿五大新項目,豐富遊客餐飲、住宿、文化消費體驗業態,完善旅遊公共服務功能。

(B 文旅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馮夢龍村添旅遊新産品 國慶實力寵粉

廣笑府 攝影 韓小強

  “夢龍水上行”依託馮夢龍村自然河道,自良蕩港碼頭至馮埂上碼頭,全長1.3公里,途徑馬頭浜、錢埂上、馮埂上自然村,村落自然淳樸,植被生態野趣,沿岸根據馮夢龍文化和鄉土文化,設置了“杜十娘怒沉百寶箱”“馬頭浜傳説”“讓梨分家産”“許仙白娘子相會”“帆布水車”等景觀,遊客在船娘的搖櫓聲中,品讀馮夢龍的故事,聆聽船娘的山歌,體驗水鄉風情。

(B 文旅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馮夢龍村添旅遊新産品 國慶實力寵粉

相聲演員在廣笑府裏演出 攝影 韓小強

  《廣笑府》原為馮夢龍纂輯的笑話集,收錄笑話近六百條。廣笑府建築面積280平方米,上下共兩層。為突出“笑”主題,場館內打造了“廣笑長廊”區域,設置多媒體屏,運用體感等現代多媒體技術,讓廣笑府真正成為遊客開心愉悅的旅遊休閒場所。廣笑府每日13:30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將馮夢龍《廣笑府》中《只顧説嘴》等經典笑話選段植入到現代創作的相聲、快板等曲藝節目中去,遊客可體驗馮夢龍通俗文化的樂趣。

  山歌酒館建築面積608平方米,上下共兩層,依託馮夢龍開設酒館採集編纂《山歌》的典故,打造一個集聽吳語山歌、品農家酒菜于一體的特色餐廳。遊客可通過3D投影欣賞山歌表演,遊客可在用餐的同時,聆聽地道山歌,感受市井民俗的魅力。

  馮夢龍·冰火民宿首期位於馮夢龍書院西側,民宿建築採用江南水鄉與現代極簡主義相結合的風格,自然的素色與古色磚瓦屋檐。(文 王宇翔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