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第十一屆江蘇省鄉村旅遊節精彩開幕
2020-09-27 18:18: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26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蘇州高新區管理委員會、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蘇州市農業農村局承辦的第十一屆江蘇省鄉村旅遊節在蘇州高新區通安鎮樹山村開幕。

  在當天的開幕式上,全省鄉村旅遊圖片展奪人眼球,全省目前39家全國鄉村旅遊重點村和36家省鄉村旅遊重點村的圖片資料在現場展示,向廣大遊客宣傳推廣鄉村旅遊重點村發展經驗和建設成果。蘇州高新區更是把鎮湖刺繡、樹山文創等文旅産品的銷售直播間搬到了展臺,現場實現直播帶貨。

  9月26日下午,鄉村振興産業大講堂在樹山都喜酒店舉行,國內數位鄉村旅遊領域領軍人物圍繞鄉村旅遊市場復蘇振興、業態提檔升級等內容開講,指導江蘇鄉村旅遊更好發展。

  以“真山真水”聞名的蘇州高新區共有國家AAAA景區4處、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2個、國家森林公園2個、省五星級鄉村旅遊示範區1個。高新區正依託真山真水生態優勢、高新技術企業集聚産業優勢以及文化底蘊深厚人文優勢,構建起融合發展、全域旅遊的嶄新格局。

  在樹山村大力實施鄉村振興發展戰略,通過打造一系列特色節慶活動,推進雙創中心、樹山音樂會客廳、介石書院等項目建成投用,豐富溫泉業態,開發樹山村口、樹山鄉村微旅行等特色産品。滸墅關花野圩圍繞特色田園鄉村建設,積極提升景觀面貌,同時導入特色農業綜合種養項目,在開啟産業發展新路徑的同時,實現旅遊生態的“提檔升級”。

  本屆省鄉村旅遊節從9月26日開始至10月底結束,包含鄉村旅遊重點村宣傳、鄉村非遺及鄉村旅遊文創産品展示、鄉村振興講堂和各設區市鄉村旅遊節慶互動等主要內容,重點突出農文旅産業融合、地方鄉土文化特色和江蘇鄉村旅遊市場復蘇,同時還將舉辦一系列豐富多彩、惠民富民的鄉村旅遊活動。(文 樊文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