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興業銀行南京仙林支行正式開業 區域金融服務體系再添新力量
2020-09-28 17:4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28日,興業銀行南京仙林支行正式開業,這是該行在南京設立的第20家綜合型支行。南京棲霞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孫愛軍,區政府相關部門、經開區和西崗街道領導,興業銀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黨委書記、總經理丁一波以及多家企業客戶代表共同出席了開業儀式。

暫不簽 已過審)興業銀行南京仙林支行正式開業 區域金融服務體系再添新力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928153843

開業儀式現場

(B 財經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興業銀行南京仙林支行正式開業 區域金融服務體系再添新力量

開業儀式現場

  棲霞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孫愛軍在開業致辭中表示,棲霞區産業鏈條完整、實體經濟力量雄厚,科教資源豐富、創業創新動能充沛,是南京市的經濟強區和科教大區。棲霞的發展離不開各大金融機構的支持,興業銀行南京仙林支行的開業,對於棲霞區金融服務體系的完善和金融服務實體經濟水準的提升具有重要意義。棲霞區政府將一如既往打造優良的金融生態環境、提供優質高效的政務服務,推動銀地雙方互惠共贏的良性互動。

  興業銀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黨委書記、總經理丁一波表示,興業銀行一直以來堅持“真誠服務,共同成長”的經營理念,緊跟各級政府的經濟發展步調,不斷提升專業與創新能力,努力為本地實體經濟和廣大金融消費者提供更全面、優質和高效的金融服務。棲霞區自然、文化、産業和教育資源豐富,仙林地區更是南京的先進技術産業集聚中心和科研教育中心。本次興業銀行在棲霞區落子,將有助於該行進一步打開與駐區企業的合作空間,為“強富美高”新棲霞的建設,為南京紫東核心區的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自2020年初獲批籌建以來,興業銀行南京仙林支行嚴格按照監管部門和上級行的各項籌建要求,堅持“高起點、高標準、高效率”的原則,確保疫情期間工程施工和防“疫”安全的“兩手抓”,有計劃、有秩序地完成了各項籌建工作。仙林支行選址于棲霞區茂民路1-2號至1-6號,周邊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支行整體設計遵循該行的統一標準,廳堂簡潔大方,功能區域劃分清晰,各類智慧化自助設備配備齊全,可以較好地滿足區域內金融消費者的服務需求。(文/圖 欣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