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璀璨珍珠夜 蘇州市相城區“夜間經濟”再升溫
2020-10-14 16:33: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12日晚,作為“姑蘇八點半、相城活力夜”首屆相城國際文化藝術活動月中的項目之一,“時尚新渭塘·璀璨珍珠夜”2020相城國際時尚珠寶設計大賽頒獎儀式在相城渭塘鎮中國珍珠(寶石)城舉行。

  本屆大賽以“夜遇·明珠”為主題,于8月26日正式啟動,面向全球進行作品徵集,共計收到參賽稿件近千份,得到了全球各地設計師的高度關注。潮宏基珠寶有限公司設計師鄧鴻的寶石飾品作品《水墨江南》,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桂冠。

(B 園區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璀璨珍珠夜 蘇州市相城區“夜間經濟”再升溫

相城區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葛宇紅致辭

  相城區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葛宇紅表示:“本屆大賽吸引了眾多珠寶設計領域的大咖,是渭塘融合國際前沿時尚趨勢、展現江南美麗水鄉韻味、推廣渭塘珍珠故鄉品牌、弘揚中國珍珠匠人精神的重要平臺。”

(B 園區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璀璨珍珠夜 蘇州市相城區“夜間經濟”再升溫

設計師現場簽約

  知名設計師薩爾瑪·哈立德(Salma Khaled)、達呂斯·貢多爾(Darius Gondor)、鄧鴻、周小靖等也來到現場,與中國珍珠(寶石)城正式簽約,成為特聘設計師顧問,將為“相城十絕”之一的渭塘珍珠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

  活動現場,首個基於區塊鏈的珍珠在線交易平臺正式發佈。珍珠在線交易平臺具有拍賣、直播、在線交易等功能,且珍珠核心參數及檢測報告上鏈存證,提供二維碼及産品碼溯源功能,旨在為用戶打造一個可信的實時在線交易平臺。

(B 園區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璀璨珍珠夜 蘇州市相城區“夜間經濟”再升溫

珍珠在線交易平臺正式發佈

  “未來,我們還將提供基於區塊鏈的供應鏈管理、貿易金融、智慧合約、支付結算、激勵機制等功能,建立更加高效、安全、透明的全球化珍珠産業平臺。” 渭塘鎮黨委委員、經發局局長、招商局局長姚聞君介紹道。

  此外,“珠寶文創夜市”正式開市,既包含“相城十絕”傳統非遺攤位,亦有珍珠手作、潮品等文創産品,同時為滿足市民需求,夜市還配有不同的特色美食。此次“珠寶文創夜市”將從10月12日延續到10月18日,開放時間為每天18:30至21:30。(文/圖 趙玉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