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湯溝兩相和自營旗艦店開業
2020-10-19 19:02:51來源:江南時報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原標題:南京首家!湯溝兩相和自營旗艦店今天開業

湯溝兩相和自營旗艦店開業

  傳奇湯溝,守心守藝。10月19日上午,江蘇湯溝兩相和酒業有限公司在南京開啟了首家自營旗艦店,從此,南京人購買品嘗湯溝兩相和又有了更加便捷的好去處。

  南京自營旗艦店是湯溝兩相和公司在南京佈局的首家全資直營店,該店集産品展示、品牌推廣、日常辦公、倉儲物流於一體,目的是展示公司品牌形象的省城南京重要窗口,提高為直營和招商工作做好保障,為南京消費者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

湯溝兩相和自營旗艦店開業

  今年以來,面對新冠疫情帶來的一季度銷售斷崖式下滑,湯溝兩相和公司及時調整銷售策略和戰略佈局,在銷售一線和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1-9月份實現銷售比去年同期增長3%,9月份單月銷售額創歷史新高。從年初開始,確定了舉公司之力重點發展和突破省會南京市場的決策。在南京市場,湯溝兩相和擁有巨大的發展優勢,有全國最大的手工班釀酒基地來保障産品品質,以千年傳承的“老五甑”工藝來釀造出湯溝酒的獨特風味,有“老地方、老窖池、老工藝、老工匠”等釀酒稀缺資源來彰顯品牌文化內涵。

湯溝兩相和自營旗艦店開業

  備註:湯溝酒的七道心法

  早在清初,著名詩人、戲劇家洪升曾寫下“南國湯溝酒,開壇十里香”之名句。湯溝美酒是譽滿中外的中國傳統名産、二郎故里——灌南特産。産地湯溝鎮位於灌南縣,湯溝鎮自然條件得天獨厚,極宜釀美酒。湯溝美酒係以傳奇靈異的“香泉”水釀製,採擷水谷清華,工藝神妙獨特。源自百年老窖、原漿精華,香氣幽雅,醇厚諧調,酒體豐滿完美,風華自古獨秀。

  純糧食釀造:反復五次蒸煮,只取高粱一縷香魂。湯溝酒堅持傳統的純糧釀造,精選富含單寧的上等東北高粱,歷經4次發酵,5次蒸煮,將每一粒高粱的精華盡數提取,成就純糧釀造獨有的純凈體驗,醇厚口感。

  雙輪底發酵:沉下去閱歷,終能收穫傳奇。雙輪底釀酒技藝在開窖時留下窖底酒醅進行二次發酵,將發酵週期由42天延長至84天。窖底酒醅與窖泥大面積接觸,營養豐富,含水量足,有益於微生物大量生長,極大提升酒體品質。

  三味桃花曲:不經煎熬歷練,怎聞得十里桃花香。在最適合微生物生長的春末夏初,以6:3:1配比小麥、大麥、豌豆,採用倣生踩曲設備,精製“三味桃花春曲”。經過58-62C高溫培養,堆陳6個月,極致特曲,成就湯溝“開壇十里香”。

  四十年隱泉:在釀成酒之前,水已穿行40年。來自青藏高原和雲貴高原的地下水通過孔洞型玄武岩一路向東,在湯溝鎮附近一帶隱伏的火山口中涌出,前後歷時約四十年之久,沿途汲取豐富的鍶、硅、硒等有益礦物質,為湯溝美酒注入健康生命力。

  五甑混燒法:在守藝人心中,進化論似乎並不成立。時代向前,世事更迭,但在湯溝,時間仿佛就此凝固。上甑、加漿、翻醅、撒曲、拌料、入窖、封窖……近400餘年,工法如一,變的是人不是藝。有時候,最笨拙的照搬,是最高妙的技藝。

  六方小老窖:好酒和糧食一樣,是種出來的。窖是酒之魂,窖老酒才好。湯溝現存2800余座傳統老泥窖池,窖齡從30年至396年,橫跨4個世紀,所有窖池均為古法小窖,容積僅約6立方米,窖泥與酒糟接觸面積更大,滲透更深入,微生物作用更充分,酒質更香、更醇、更飽滿。

  七人師傳班:所謂的“好酒陳年”,陳的是人的年。當學徒時釀的酒,成為師傅時才能上市,5年是一個人成熟的時間,也是一瓶酒成熟的時間。360余名傳統守護者,7人師徒班心口相傳,傳的是制酒的技藝,更是情懷和溫度。(江南時報 作者 羅吉慶)

湯溝兩相和自營旗艦店開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