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第一屆膏方節開幕
2020-10-20 15:35: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17日,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第一屆膏方節在醫院門診大廳正式啟動,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教授朱方石專家團隊,泰州市衛健委副主任邵驊,海陵區副區長孫佳玲,海陵區衛健委副主任沈小劍,各集團醫院負責人、泰州四院領導班子、職能科室負責人、中醫科及臨床醫技科室負責人參加儀式,儀式由泰州四院黨委書記王愛紅主持。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第一屆膏方節開幕

膏方節開幕活動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第一屆膏方節開幕

泰州第四人民醫院黨委書記王愛紅主持活動

  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院長江燦華表示:“2020年是我院首次舉辦膏方節,我們秉承依託一流的專家,精選高品質的藥材和工藝,正所謂‘名醫+好藥’發展理念,為市民量體定制獨特的滋補膏方。舉辦這樣的養生文化活動,旨在落實黨中央工作精神,讓大家充分了解膏方、體驗膏方、使用膏方,從而推進中醫藥繼承、創新與發展,更好服務於廣大人民群眾健康,為維護人民群眾健康加油助力。”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第一屆膏方節開幕

泰州第四人民醫院院長江燦華致辭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第一屆膏方節開幕

現場定制膏藥

  朱方石、孫佳玲、邵驊分別發表講話,他們希望泰州市第四人民醫院能夠利用本次膏方節活動,充分發揮海陵中醫醫療預防保健的龍頭作用、醫聯體“上挂下聯”的樞紐作用,順應當前多樣化的醫療健康服務需求,提高中醫藥服務能力、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切實把中醫藥學繼承好、發展好、利用好,為“健康海陵”做出應有的貢獻。                                        

  開幕儀式結束後,朱方石會同多位省內著名中醫名家在醫院門診部四樓名醫工作室進行現場接診活動,主要就中醫消化科、中醫婦科、中醫腫瘤科、中醫內分泌科、中醫心內科、中醫神經內科等六大科室,分型辨證,為前來就診的病患“量身定制”滋補膏方,實現“一人一方一熬製”。                                              

  活動現場,還開闢了中醫藥展區、膏方製作展區等區域供廣大患者了解中醫藥製作的相關知識,由於膏方節前期社會宣傳告知準備工作充分,前來就診諮詢的市民絡繹不絕,在坐診現場與醫學名家面對面交流,每一處專家坐診地點都秩序井然地排起了長隊靜候尋醫問藥。專家們的敬業精神及豐富的專業知識,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評。(文/圖 蘇樂 陳劍波 陳星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