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58集團華東總部項目啟動會暨第二屆科技創新融合峰會即將啟幕
2020-10-21 14:09: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23日,58集團華東總部項目啟動會暨第二屆科技創新融合峰會將在南京金奧費爾蒙會議中心拉開帷幕。本次峰會以“智匯南京 網聯世界”為主題,聚焦新一代互聯網建設、互聯網服務、網絡安全、人工智能等前沿領域,打造開放、融合、共享的交流平臺,推動互聯網科技的創新發展、融合應用和成果共享。

(B 科技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58集團華東總部項目啟動會暨第二屆科技創新融合峰會即將啟幕

峰會報名海報

  屆時,互聯網服務、人工智能、科技金融領域的知名專家學者、知名行業協會與機構權威人士等眾多與會嘉賓,將齊聚南京河西CBD,共享盛會,共創未來。這也將成為繼2019科技創新融合峰會之後,首創集團旗下的科技産業園區運營主體——北京首創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簡稱首創高科)參與承辦的又一次行業頂尖會議。

  攜手南京,共創數字經濟名城

  近年來,在南京“創新名城”發展戰略驅動下,建鄴區聚焦金融和科技服務産業、人工智能産業,通過機制創新、金融賦能、智慧賦能,構建總部經濟産業高地,全力打造南京創新密度最高的創新名城展示區。

  2020年5月,58集團華東總部落戶南京建鄴區。58集團攜手“科創産業生態服務夥伴”——首創高科,充分發揮雙方的品牌影響力、龍頭引領力和産業運營力,融合聚集互聯網産業上下游企業,共同打造以互聯網服務為核心,互聯網科技為支撐的生態産業園區-數科中心,為建鄴區打造數字經濟總部基地,實現創新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大咖雲集,縱論前沿科技

  在為期一天的峰會議程中,活動將設有兩場主題演講、兩大分論壇、兩場圓桌對話,眾多互聯網科技、網絡安全、人工智能領域專家學者互相交流。

  其中,在當天上午的主題演講環節中,58同城CEO姚勁波等科創産業企業家,將分別圍繞“新基建”“互聯網服務”等行業熱門話題,帶來前瞻性的觀察與思考。當天下午的兩場分論壇及由分論壇延伸的兩場圓桌對話,將分別聚焦“網絡安全助力數字經濟”、“人工智能的機遇與挑戰”主題,邀請來自互聯網、科技領域的企業專家到場,縱論前沿科技。

  龍頭匯聚,擘畫發展藍圖

  會場還將設有與會企業展示區,強勢匯聚互聯網服務、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智慧網聯汽車、大數據領域龍頭企業以及知名行業協會、科技産業機構,一站集結相關行業領域最新科技創新成果。截至目前,已有第四範式、智芯微電子、啟科量子、零重空間、廣聯達、奧特貝睿等超過30家行業頭部企業,及賽迪顧問、北物聯、中央財經大學數字經濟融合創新發展中心等10多家知名協會、産業機構確定參展。

  本次峰會現場,建鄴區政府也將設專區展示;58集團旗下包括58同城、安居客、轉轉、58同鎮、天鵝到家、58金融、趕集網、中華英才網及駕校一點通等九個重點子品牌,以及數十個關聯品牌將帶來互聯網服務生態全矩陣呈現;首創集團旗下首創股份、首創證券、首創高科、首金資本等公司也將參展。

  同時,峰會現場還將進行加速推進項目建設運營的戰略合作簽約,共創數字經濟名城,擘畫行業發展藍圖。(文/圖 王玲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