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九陽天貓雙11“萌潮廚房”預售開啟
2020-10-22 10:4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10月21日,九陽攜手天貓共同打造的“雙十一”“新生鄧倫 萌潮廚房”活動全新升級——九陽品牌代言人鄧倫,攜手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不用手洗豆漿機和新一代蒸汽飯煲等一眾原創小家電,帶來超多驚喜折扣。

(B 財經列表 移動版)九陽天貓雙11“萌潮廚房”預售開啟

九陽電器“雙十一”活動海報 供圖 九陽電器

  想喝什麼,直接把食材倒進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YminiXL,一鍵DIY,最快5分鐘,美味就會自動流進接汁杯。做完飲品,機器會自動感應,從後置水箱進水自動清洗,還能一鍵熱烘除菌,整個過程實現“無人參與”。

  另一位解放雙手的“神器”——九陽不用手洗豆漿機K560製作快手營養早餐的本領也十分了得。豆子不用泡、豆漿不用濾、機器不用洗,豆漿、米糊、咖啡,早餐隨心放入研磨腔,一鍵開啟。機器還能自動清洗,一鍵熱烘除菌。

  S160XL擁有的120℃蒸汽360度全方位加熱技術,能讓水米比例都掌握不好的廚房“小白”變得如有神助,輕鬆蒸出香氣四溢的無水老雞湯、清蒸鱸魚、芋頭燉排骨等各式蒸美味。S160XL還可以通過瀝糖“黑科技”,智慧降低米飯中的還原糖,一鍵輕鬆實現低糖飲食。

  心動不如行動,上天貓搜索九陽官方旗艦店,解鎖鄧倫驚喜福利。(文 點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