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兩家公司因車輛超限運輸被停業整頓
2020-11-16 11:02: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13日上午9時,南通市交通運輸執法部門在328國道通州灣服務區,對南通市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全部9輛運輸車輛依法實行集中停置管理、公司停業整頓。這是繼10月30日支隊依法對南通某物流有限公司實行停業整頓後,因“一超四罰”被停業整頓的第二家公司。

南通兩家公司因車輛超限運輸被停業整頓

執法現場

  運輸車輛超過國家規定限高、限寬、限長、限重,不僅會嚴重損害公路及公路附屬設施,而且容易發生嚴重交通事故。為強化源頭治理,南通市公安交管部門和交通運輸部門曾向社會進行了廣泛地宣傳。然而,還是有一些運輸公司為利益驅動,置法律法規和群眾生命財産安全于不顧,抱著僥倖心理,仍然偷偷進行超限超載運輸。

  南通某物流有限公司、南通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各有9輛運輸車輛。前一段時間,兩家公司均有車輛在超限超載運輸過程中被執法部門查處。南通市交通運輸執法部門收到相關抄告信息後,依據《公路安全保護條例》和《江蘇省貨車超限超載“一超四罰”實施細則》等法律法規有關規定,分別對2家企業負責人進行了約談,並通過詢問、筆錄等形式開展了調查取證,全過程使用執法記錄儀進行攝錄,完成了相關執法文書製作,最終依法分別對2家企業作出停業整頓、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件記10分的行政處罰決定。(文/圖 包宏龍 俞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