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郵電大學舉辦第三屆國際文化交流節
2020-11-18 17:52: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南京郵電大學第三屆國際文化交流節在南京仙林校區舉行,來自全球五十多個國家的留學生為全校師生展示了各國的特色美食、工藝品和舞蹈,呈現了一場精彩的異域文化盛宴。沒能來到現場的留學生們也用精心製作的祝福視頻《你好,南郵》,向老師和同學們問好。 

南京郵電大學舉辦第三屆國際文化交流節

各國留學生代表手舉國旗在學校內巡行

  活動現場,七個聯合展演的多國特色文化帳篷一字排開,前來參與活動的同學們來到展區前體驗各國文化。來自哈薩克斯坦的留學生們準備了小國旗、鑰匙鏈等禮品,同學們答對便利貼上的題目就可以得到禮物。 

南京郵電大學舉辦第三屆國際文化交流節

留學生教現場觀眾學説本國語言

南京郵電大學舉辦第三屆國際文化交流節

留學生為現場觀眾畫人臉彩繪

  盧旺達留學生Fidele用中文流利地介紹道:“我會幫助同學們選擇喜歡的動物貼紙,給他們蓋上‘文化戳’,集齊八個‘文化戳’的同學就可以得到文藝匯演的入場券。”

南京郵電大學舉辦第三屆國際文化交流節

集齊“文化戳”的同學在活動展板前拍照留念

  “為了讓大家更好地感受到哈薩克斯坦的美味,我們昨天晚上花了四個小時來準備。今天有很多中國朋友加入了我們,現場非常熱鬧。”和大家分享過美食後,哈薩克斯坦留學生Kima開心地説。

  本屆國際文化節的主題為“攜手並肩 共係情結”,各國留學生代表們還帶來了具有各國特色的文藝匯演。文藝匯演包含“休戚與共”“觸發生機”和“愛與擔當”三個篇章。匯演現場,中外學生代表共同帶來了“國旗秀”和“世界大同”書法表演。

南京郵電大學舉辦第三屆國際文化交流節

中外學生合唱《We are the world》

  南京郵電大學秉承培養國際化人才的教育理念,學校自2014年開設留學生全英文授課專業,迄今為止已有6年多的時間,辦學規模逐步擴大。自辦學以來,學校一直努力提質增效,順利通過了高等學校來華留學品質認證。(文/圖 畢瑩瑩 于萬彭 靳馥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