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國家“十三五”幹線公路治理能力評價考核組抵達南通
2020-11-20 15:05: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19日下午,國家“十三五”幹線公路治理能力評價考核組抵達南通,通過看現場、聽彙報、查內業資料等方式,對南通“十三五”幹線公路治理能力進行了全面考核。

國家“十三五”幹線公路治理能力評價考核組抵達南通

調研現場 攝影 昝雲鵬

  考核組第一小組首先來到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海門執法大隊所轄的海門超限檢測站,認真聽取了南通市治超信息化平臺建設情況彙報。海門超限檢測站依託S222線開展24小時聯合治超工作,日常駐站交通執法人員10人、公安交警5人。2020年1月1日至10月29日,海門超限檢測站共出動交通執法人員3408人次、交警1690人次,檢查車輛5423輛,查處車輛81輛,卸載1044.58噸,有效地打擊了違法超限行為。

  隨後,第一小組來到寶鋼物流(江蘇)有限公司,檢查車輛超限超載源頭管理情況。江蘇寶鋼物流是寶武集團下屬寶武物流資産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一家集雜貨裝卸、倉儲、中轉業務為一體的港口物流服務公司。

國家“十三五”幹線公路治理能力評價考核組抵達南通

執法人員實時監督車輛超限超載情況 攝影 昝雲鵬

  考核組第二小組進入南通後,來到南通耀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認真聽取了南通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強化車輛超限超載運輸源頭管理工作的彙報。目前,南通市經開區重點貨運源頭單位已全部建立並實施了貨運運單制度,同時將稱重數據接入了南通市“治超”平臺。南通市交通運輸執法部門聯合經開區住建局,對港口重點貨運源頭企業開展聯合檢查80余次(一般每月不少於兩次),有效地控制了車輛超限超載運輸。

  目前,南通市7個固定治超站嚴格落實24小時值守制,179家重點貨運源頭單位、6家長江汽渡稱重數據和視頻監控接入平臺,落實了長效化數字治理新機制。2020年以來,全市已辦理大件運輸許可6656件,構建起“堵疏結合、點面結合”的治超網絡,形成了嚴管高壓的工作態勢。全市普通幹線公路車輛超限率可監控路段一直控制在0.5%以下,低於江蘇省下達給南通2%的指標。(文 包宏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