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無錫律師在江蘇省涉外法律服務評選中斬獲多個獎項
2020-11-20 17:20: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11月17日上午,在江蘇省共建海外法律服務中心簽約儀式暨涉外法律服務推進會上,無錫律師行業斬獲多個獎項。江蘇楚乾律師事務所、北京德恒(無錫)律師事務所獲評“江蘇省十佳涉外律師事務所”稱號;江蘇瑞萊律師事務所陳易平、北京德恒(無錫)律師事務所王建明獲評“江蘇省十佳涉外律師”稱號;江蘇雲崖律師事務所《美安股份間接跨境換股方式收購英國REX醫療器械公司案》、江蘇瑞萊律師事務所《以色列加利電子公司赴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案》、江蘇蠡湖律師事務所《美國T公司與江蘇某集團疫情防控貨物買賣合同糾紛案》獲評“江蘇省十佳涉外法律服務案例”稱號。會上,江蘇漫修律師事務所律師丁嘉宏就《打造海外法律服務“西港模式”創建服務“一帶一路”樣板工程》主題作交流發言。

  近年來,無錫市司法局堅持“四個專”,加大涉外律師人才的培育力度,取得了豐碩成果。

  一是搭建專業平臺。無錫市司法局成立了“1+N”線上線下“一帶一路”法律服務中心,在無錫市建立“一帶一路”法律服務中心的基礎上,依託海外商會、境外分支機構、無錫“走出去”企業等,設立7個分中心,並開通線上線下法律服務熱線,為涉外律師拓展業務創造了條件。

  二是組建專業隊伍。無錫市司法局建立由10名境外專家律師、10名外省市專家律師、20名本市專家律師、20名本市骨幹律師組成的無錫市“一帶一路”法律服務中心涉外律師人才庫,供無錫企業和相關單位選擇使用。

  三是開展專項培訓。無錫市司法局堅持把涉外律師列入全市名優律師人才培養工程,近年來,在境外舉辦6批次專題研修班,共160人次參加了研修培訓,有效提升無錫市律師涉外法律專業能力。

  四是落實專項經費。無錫將名優律師人才培養經費納入無錫市人才專項經費,近年來共落實專項經費287萬元。無錫採用政府購買法律服務的方式,將無錫市“一帶一路”法律服務中心和分中心保障經費納入財政預算,用於涉外律師培訓、涉外法律講座、涉外活動開展。(文 朱遠明 高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