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無錫召開全市司法局長會議
2020-11-25 15:39: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11月24日,無錫市司法局在無錫濱湖區召開全市司法局長會議。無錫市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謝海華主持會議並講話,無錫市紀委監委派駐第十五紀檢監察組副組長胡華東出席會議。

  謝海華指出,此次會議是專題研究績效評價工作,深入推進全年任務收官而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結合無錫司法行政工作實際,交流工作,互相借鑒;分析形勢,查漏補缺;找尋舉措,集思廣益;動員鼓勁,全力衝刺。

  謝海華要求,無錫市司法行政系統要強化思想認識抓落實,充分發揮績效評價和考核的“指揮棒”“風向標”“硬尺子”作用,不斷推進體制機制創新,服務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強化組織領導抓落實,加強組織領導,要落實領導責任,牢固樹立全局意識,不斷強化督導,嚴明工作紀律;強化結果運用抓落實,要落實“掛鉤”、問責、宣傳報道等制度,充分發揮考核結果運用,切實有效衡量績效考核工作;強化幹部作風抓落實,增強政治意識,加強學習提升能力,充分認識2021年政法系統整頓的重要意義,為推動市域社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走在前列,建設“強富美高”新無錫作貢獻。

  會上,無錫市紀委監委派駐第十五紀檢監察組副組長胡華東表示,他通過參會深切感受到無錫市司法局創先爭優的濃厚氛圍,希望無錫市司法局全系統能進一步抓緊抓實主體責任,落實一崗雙責,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進警示教育活動持續深入。

  會前,與會人員參觀了無錫市濱湖區矛盾糾紛多元調處區塊鏈服務中心。(文 陸裔 張永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