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海陵 “成長護航·泰美薈計劃”暖冬行動啟動
2020-12-15 19:43: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2月14日,由泰州市民政局、共青團泰州市委、泰州市慈善總會指導,泰州市大城小愛公益服務中心、泰州市龍鳳堂幸福童享基金會、海陵區e體同心工作室、泰美薈傳媒科技江蘇有限公司聯合開展“成長護航·泰美薈計劃”暖冬行動舉辦啟動儀式,旨在引導愛心企業及志願者和困境兒童實施結對關愛,用愛心助力成長,為困境兒童撐起一片晴空,營造全社會關愛保護困境兒童的良好氛圍。

泰州海陵 “成長護航·泰美薈計劃”暖冬行動啟動

泰州市龍鳳堂幸福童享基金會秘書長朱蘭昆致辭

泰州海陵 “成長護航·泰美薈計劃”暖冬行動啟動

“成長護航·泰美薈計劃”發起人何小燕致辭

  泰州市民政局社會組織管理處原處長、泰州市龍鳳堂幸福童享基金會秘書長朱蘭昆表示:“我們要堅持以實效救助、實現最大救助價值化的原則向困境兒童這一特殊群體施以援手,給予他們積極幫助,提高孩子的生活品質,讓他們樹立信心,健康成長。”

泰州海陵 “成長護航·泰美薈計劃”暖冬行動啟動

授牌儀式

  活動中,“成長護航困境兒童·泰美薈計劃”正式發佈,該計劃旨在幫助困境兒童因意外導致的創傷疤痕的治療,計劃未來五年幫助符合條件的100名困境兒童免費治療疤痕。與此同時,“成長護航困境兒童·泰美薈計劃”不僅給與困境兒童身心關愛,還將組織企業家一對一予以物資支持,給他們一個美好的童年。

  活動中,主辦方為加入暖冬行動的愛心企業授牌、為愛心企業志願者隊伍授旗。參加完簡單的啟動儀式後,參與活動的社會組織和企業家代表又變成了“愛心速遞員”,帶上慰問品和學習用品,分赴泰州海陵區蘇陳鎮、城東街道、城西街道興業社區、罡陽鎮等鎮區開展捐贈慰問。

  泰州市大城小愛公益服務中心理事長王旗峰表示,此次活動,共為60位困境兒童家庭發放了牛奶、食品大禮包、文具大禮包等價值20000元慰問物資。(文/圖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